去年的 SN 和今年的 EDG 誰更強?

時間 2022-01-21 00:21:32

1樓:得不到的TA

就賽後分析

EDG肯定強啊,EDG可以給到DKbp上壓力,EDG下路可以盧娜,鬼皇選不了,但是去年SN完全給不到,上路牛寶可以c也可以玩奧恩這種工具人,但是bin就是不行

2樓:段飛曉歡

肯定edg.。雖然去年dk比今年強,

3樓:fessais

一路下來打贏了三位世界冠軍,將他們碾壓在腳下,直到巔峰。別說蘇寧,敢說LPL有哪條戰隊的榮譽能與EDG本次奪冠的含金量站在同一層面的?

4樓:快感藝術

不引戰,個人感覺還是edg更強。

評價乙個隊伍的實力,不是看哪方面特別出彩,而是要綜合考量。去年bin的雙殺船長和五殺劍姬,煥峰的高低開大都是出彩的地方,但是可惜經常有上頭的時候,很多地方處理不夠嚴謹,說白了就是莽。

個人認為,ig的冠軍給了lpl粉絲一種錯覺,那就是莽才能戰勝運營至上的lck,實際上這種理念很明顯是有失偏頗的,莽的ig贏了,而不是ig的莽贏了,這還是有區別的。

說回來,edg各方面實力都不錯,也沒有太多短板,因此真要打bo5,edg應該是更有機會贏dk的那支隊伍。

還有乙個小時比賽就開始了,希望edg加油!

一整年,他們都不被看好,直到此刻仍然是這樣,但這有什麼關係呢?定義你的是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別人的冷言冷語。

5樓:77777

今年的EDG,去年的蘇寧我根本沒想過能贏...

6樓:

不好說,單純看決賽前狀態,SN>EDG。

兩輪淘汰賽的蘇寧都沒發病,淘汰京東和滔博都很利索,雖然海王在半決賽已經有了點苗頭。

EDG兩輪淘汰賽,除了meiko基本穩定,四位隊友都是輪流發病,能把人看到發瘋的大病。

但蘇寧在決賽,尤其是海王拉的離譜;EDG已經拉了一路子,應該拉乾淨了。

7樓:就像陽光穿過黑夜

sn強在穩定,還有決賽的黑科技,但說實話上限不足,上野對中後期比賽的掌控力還是太弱了

edg強在上限高,但不穩定,中下目前看是edg最不穩定的兩個點,但也同樣是上限最高的兩個點,打dk很大程度上就是看他們兩個的發揮

簡單說就是sn能啃下dwg一分

edg就是有更大的希望拿下兩分甚至贏下冠軍,同樣也有更大的可能連一分都拿不到直接給橫掃

8樓:Rigel

對位來看EDG今年的勢頭更猛

一號種子對位三號種子

高昂人氣對位平淡人氣

EDG淘汰了一支LCK但SN沒有

決賽落敗

再從選手對位來看,EDG的中下兩條路有明顯的優勢

SN中路angel去年狀態真的很好,但是這個選手的上限並不算高,可能去年已經卡到瓶口眼,雖然挺強的但是和scout比起來還是差上一截,今年南韓的整體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四個LCK中單但別是李哥、許秀、BDD、Chovy、這四個名字猶如四大天王不可撼動,可scout卻能殺出重圍,拿下今年十六個中單的KDA第二可見一斑,而去年angel沒有遇到這般盛世的LCK,可戰績排名卻擠不進前五。

價值肯定

小組賽第二KDA中單

最明顯的差距體現到了下路組合,今年EDG的下路組合在實力和狀態上都要領先去年的huanfeng組合,輔助差距不大都是LPL最有權威資質的兩位,可AD狀態差距太大了,去年huanfeng在國內算是打的有頭有臉,但一跨入世界賽就全程夢遊,在對戰DK的四局裡huanfeng幾乎全程蒸發,完全是被鬼皇無壓力拿下。可viper跨入世界賽後依舊延續了自己出色的狀態,在對戰GEN的五局中完全壓制住了尺帝,並且viper在遊戲支援上體現出眾,尺帝的支援緩慢在viper的高速支援面前成了EDG能戰勝GEN的關鍵一點。

huanfeng

其餘兩路各有千秋,上單風格迥異,乙個精乙個硬,打野位置EDG有熱血SN有特色。但從總體來看EDG實力會強很多。

還有乙個很好解答的方法,DK陣容幾乎沒變動,上路雖然變化了但實力差距不大。如果最終EDG的結果比去年更好,那說他實力更強也是毋庸置疑的了。

去年的DWG更強還是今年的FPX更強?

豆之助的鹹魚 溝通無障礙的牛寶 溝通有障礙的牛寶 野核版本的canyon 非全盛時期小天 中路基本上持平,但硬幣英雄池差了佐伊妖姬球女之類的ad基本上持平,鬼皇對線比林大聰明穩,大聰明團戰上限比鬼皇高輔助s10原神哥 s9撕少 s11撕少 s11原批哥 靜思 fpx的問題比去年的dwg大多了。最大的...

林俊傑和陳奕迅的唱功誰更強?

Faith 大家散了吧,周粉在這裡提問陳林,無論你們踩誰他都高興。另外,周杰倫,陳奕迅,林俊傑3個大神都有不同方面的突出點,綜合實力都是大佬級別。講真,綜合起來真沒法比! 233 論唱功和現場的話林俊傑更強更穩吧,他的 超越無限 穿越 不為誰而作的歌 等等太難唱了 真就轟炸機。歌是越寫越難,現場是越...

鹿晗和TFBOYS誰的實力更強?

看是哪方面實力了?唱跳肯定鹿晗演技.目前也還是鹿晗雖然演技都爛但是鹿晗至少不會對著鏡頭尬笑 小別離 尬到.演技實力如果未來TFBOYS在大學好好學習是肯定不會差的唱跳就算了吧 陳家宸 tf前途無量,那么小又努力的孩子這樣比真的好嗎?鹿晗90年的,不帶這麼比的。講真,最近關於鹿晗的問題亂七八糟,實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