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突然有一天你被所有人指責?

時間 2021-06-06 07:36:36

1樓:

想過,畢竟我承認自己從來都不是乙個很正派的人,會有自己的小心思,也會有虛榮心等等等等。

就拿感情觀來說,我覺得戀愛可以不忠誠但是婚姻不行,戀愛可以遊戲但是想收住的時候也可以收住。無縫銜接男友也不是沒有做過。但是沒什麼啊,看的慣我的人自然一起玩鬧,看不慣的也不用非要笑臉迎合。

再回到《搜尋》中的場景,如果女主是我,我就打一架好了。不是說個人有多幼稚,只是有的時候有的委屈根本不是不能避免的,反而是成熟了想的太多自己施加給自己的。管他什麼千夫所指,這個世界啊,永遠不缺少圍觀的人,不缺少議論的人,自然也不缺少探尋真相的人。

我自知人變多了,人長大了,聽你說話的人也沒有幾個了。所以有的沒的語言表達也沒有什麼必要。大不了重頭再來,從負再來,癥結在於自己的取捨

2樓:胖胖陳呀

有,經常想,我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並不太想結婚,但是在家裡人親戚眼中不結婚就是很奇怪神經病。我想想結婚以後做飯洗衣服做衛生生小孩帶小孩還要處理婆媳關係還要老公之間關係維持我覺得累害怕,如果結婚不能讓我的生活更開心快樂我一點都不想結婚。但是我要是不結婚大概會被所有親戚覺得奇怪神經指責

3樓:江湖百曉生

想過但是這個問題年紀大的抗壓心理承受能力應該會好一點,年輕人的話,不好說,容易自殺抑鬱啥的但是如果換成我的話,如果被千夫所指,我會跑到乙個誰也不認識我的地方安靜的過一段,我選擇的愛你們屁事啊,這麼能比比都是一群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

4樓:

被所有人指責,那就是千夫所指咯。

功利一些,衡量一下「千夫所指」與「堅持自身行為」哪乙個更符合自己的利益,然後做出選擇。

當然,如果真的是鐵了心,那就堅持到底。

你是要當一輩子懦夫,還是要當英雄,哪怕只是你自己世界中的英雄?

5樓:

瀉藥~被查出抑鬱與重度焦慮初,父母都表示是我自己的思想包袱太重了,通俗點就是「亂想」。三番五次的爆發爭吵後,我的形象在親戚朋友面前一落千丈。同學的孤立與冷暴力,老師的不作為,家長的不理解,與親戚朋友們看似好心的勸解成了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開始不再束縛自己,避免所有的社交(或者說是逃避),與父母冷戰,在家休養。無論怎樣這些都只是對我亦或是簡介對我造成的第二次傷害,但卻又迷茫,迷茫自己該如何在沙漠中找到一片湖泊。看了很多帖子,請假別人如何走出困境。

我才逐漸發覺,錯的人其實一直不是我們,我們沒有做錯什麼,我只是錯在沒有在同學霸凌時反擊他們,沒有在父母自以為是的說教時反駁他們,我選擇了我認為最好的沉默。

我相信從現在起,我會慢慢變好,悲痛與憤恨會凝為支援我走下去的那股力量。路還長著呢,何必認輸。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自己突然死了,周圍的一切會怎樣。?

暗色的月光 想過,這樣我的家人會很傷心,比較好的朋友也會傷心,周圍人只會談上一陣子,然後所有人會慢慢的忘掉你,偶爾想起你的時候也只是覺得有些可惜 陳十二 在人類很長一段歷史中,要經歷衰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不管是5歲,還是50歲,我們活著的每一天,都像在碰運氣。我們發明了很多方法,讓很多致命的時刻...

如果一天突然所有人都不會近視,那麼眼鏡行業會遭到多大衝擊

何以解憂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突然發生的概率很低很低,如果未來真的可以解決掉近視,也不是一下子就發生的,他是有乙個過程的,戴眼鏡的人慢慢變少,商家會考慮轉行啥的 idol 全球約14億人口,學歷越高,發生近視的機率約高,並有逐漸低齡化的趨向,現有眼鏡行業的 不包括電商 分布非常廣泛,丹陽年GDP過千億...

有沒有一天,當所有人都成為網際網路重度使用者時,監禁刑罰(坐牢)會改成禁止使用網際網路?

流星雪影 美國有這樣的判例 公尺特尼克出獄後表示自己準備先上大學重新學習計算機。公尺特尼克的這一願望還遠遠無法實現。因為在今後的3年的監外觀察期間,他將被禁止使用計算機,甚至包括手機和數據機,當然更禁止使用網際網路。如果要和友人敘舊或是與其他黑客進行技術交流,只能依賴以往的書信方式來交流。這對於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