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天,當所有人都成為網際網路重度使用者時,監禁刑罰(坐牢)會改成禁止使用網際網路?

時間 2021-05-05 11:34:30

1樓:流星雪影

美國有這樣的判例:

公尺特尼克出獄後表示自己準備先上大學重新學習計算機。公尺特尼克的這一願望還遠遠無法實現。」因為在今後的3年的監外觀察期間,

他將被禁止使用計算機,甚至包括手機和數據機,當然更禁止使用網際網路。

如果要和友人敘舊或是與其他黑客進行技術交流,只能依賴以往的書信方式來交流。這對於公尺特尼克來說,無疑是最大的痛苦。從高中時代開始,公尺特尼克就沉醉於「黑客」行為而不能自拔,過著被追捕和逃亡的地下生活,

除了計算機外其他事情幾乎一無所知。而在現代社會中無論你從事什麼工作,

理所當然的是要大量地使用計算機的。不允許使用計算機,

就如同縛住了公尺特尼克的手和腳,公尺特尼克注定會在精神痛苦中煎熬。

黑客行為就像吸毒一樣,一旦染上就難以戒除。

對於像公尺特尼克這樣乙個在網際網路上來去自由的黑客高手來說更是如此。

公尺特尼克的律師曾在法庭上為他的當事人申訴道:「他的行為就像是毒品中毒。靠當事人的理解是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的。」正因如此,人們對出獄後的公尺特尼克將何去何從備加關注。

公尺特尼克還依然年輕,公尺特尼克的故事還遠遠沒有完。

一本關於凱文·公尺特尼克的書(可以說成傳奇)《地獄黑客》也叫《禁區之門》,我想也可以叫《凱文·公尺特尼克傳奇》

他和另外一些朋友翻遍了美國指向前蘇聯及其盟國的所有核彈頭的資料資料,然後又悄無聲息地溜了出來。

這確實是黑客歷史上一次經典之作。2023年好萊塢曾以此為藍本,拍攝了電影《戰爭遊戲

有沒有想過突然有一天你被所有人指責?

想過,畢竟我承認自己從來都不是乙個很正派的人,會有自己的小心思,也會有虛榮心等等等等。就拿感情觀來說,我覺得戀愛可以不忠誠但是婚姻不行,戀愛可以遊戲但是想收住的時候也可以收住。無縫銜接男友也不是沒有做過。但是沒什麼啊,看的慣我的人自然一起玩鬧,看不慣的也不用非要笑臉迎合。再回到 搜尋 中的場景,如果...

如果你有一種能力,能讓網際網路上的所有人通過不同渠道看到你發出的內容,你會如何使用這個能力?

玄池春水 淮北有一位賢者,叫德子,他有個好朋友,叫渝子。有一天,德子對裡子說,如果淮北的人都可以了解到你想讓他們知道的東西,你會怎麼去用呢?渝子回答說 我聽人家說立德立言,立德為先,既然我自信自己的德行,那麼當然會讓自己的思想影響更多的人,只要我的話讓淮北的人都知道,那麼他們一定會聽從我的教化。德子...

有沒有乙個似乎所有人都覺得很一般你卻覺得很美的女明星?

頂著鍋蓋說乙個 張舒越,就是跟佟麗婭春晚同台的女主持。看到好多人都說老氣之類 其實確實有點,不過談不上老氣,頂多算成熟吧。挺大方明豔的長相,確實漂亮啊。有點高圓圓的味道但是更嬌一些。說句實話,個人覺得甚至有點壓過了佟麗婭 春晚舞台 莫要罵人!看到微博上有些人罵得很兇,所以真的不敢在微博上說 知道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