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帥的人是怎麼看待這個世界的?

時間 2022-01-21 00:21:25

1樓:UnchangedSei

帥哥是醜比是先不說帥哥怎麼看待這個世界,我覺得這個世界看待帥哥,反正至少有挺多話可說的。

2樓:微瀾止水本尊

題主的雙眼略顯渾濁,不會看到美好的心靈。

雖然是抱著其它心思來提問的

但我保留我的意見

你可以再舉報我

我還會這樣說

3樓:呂軒軒

世界如此美好……容他隨便造……

4樓:亂碼

長得帥又有能力的人對帥這件事沒那麼在乎;長得帥的大草包內心自信和自卑交織,對世界有恐懼感。即便你有吳亦凡那麼帥也得吃苦、巴結、祈禱運氣加持才能過上好日子,而且這種日子並不長。

5樓:藍色的冰

長得帥肯定是好的呀,但也才華很重要,所以要既有外表又有內涵。

6樓:莊周的鯤大人

這個還是要看原生家庭生活環境等等一些因素的叭哈哈哈哈哈,畢竟有的帥哥也自卑。

,(如果是我就會!)看待這個世界肯定每個人都不一樣啦,應該大多與人相處的時候是有點小小的自信的。看待世界的心態可能更積極向上一點點點點。其他的因人而異我也不知道啦。

對了!仔細看了一下問題描述問會不會跟醜的人戀愛,可能帥哥跟好看的(也有可能很優秀!)人戀愛機率更大一些,但是只要自己足夠優秀夠強大總會遇到又優秀又很喜歡很喜歡的外貌不是特別優越的那方的帥哥的!

乙個人首先要愛自己嘛!!要自信要努力然後說不定什麼時候屬於你的帥哥就出現啦!

科學好的人是怎麼看這個世界?

談笑 看了各位的回答,並且今天聽了理科老師的一番話。我總結了一點心中的答案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無論從存在的根源又或是存在的必然性,都是我們無法得到答案的。學科學的確是能認識到許多規律和現象,但真的無法解釋為什麼會存在。或許在宇宙之上,真的有超出我們所想象的東西,操控著一切,創造了一切。正如那句 人類...

怎麼看待自己和這個世界的關係

開一朵 如此困惑,意味著對智慧型和精神的層次的渴望,畢竟這個問題是無數先哲也終其一生費勁心思研究的研究命題。不同維度總會找到不同的答案。亞里斯多德說,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幸福是至善 康德說,世上最使我們震撼的是頭頂的星空和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馬克思說,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 老子說,天地不仁,以萬物為...

怎麼看待這個世界的拓荒者們?

未來技術推衍者 當然用尊敬的眼光來看待。無論他們造成了什麼樣的後果,他們總是對人類的文明推進作出了貢獻。無論後人如何評判他們,他們 開拓者 做出決定,並付出行動都是可敬的。哪怕他們就是為了利益。例如地理大發現。當然,我更想表達的意思是的是地理大匯合。因為發現這個詞是把自己系統以外的事物納入自己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