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刷牙的正確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1-21 00:21:44

1樓:追不到的風景

關於電動牙刷的正確使用方式,我見過太多類似的問題,總結一下:

塗牙膏潤濕刷頭什麼的就不提,這一類相信大家都熟悉。

1.電動牙刷擠牙膏後,先不要急著開機,可以先放入口腔將牙膏均勻塗抹在牙齒上,然後開機

2.刷牙採用巴氏刷牙法,當然了,電動牙刷其實在設計的時候就考慮到了巴氏刷牙法,所以使用過程只需要將牙刷擺放乙個合適的角度,一般都是呈45°貼合牙根部分

3.正常按照電動牙刷換區時間操作

4.刷牙結束後,開機狀態下水龍頭衝洗刷頭和其他殘留,甩乾水之後,並將牙刷擺放在通風乾燥的位置

2樓:仙鶴橘

1、安裝刷頭將刷頭緊緊套入牙刷軸,直至刷頭與金屬軸扣合。

2、根據喜好用水調整刷毛的軟硬度。不同水溫浸泡出的刷毛軟硬度不同。

3、再開啟電源前將牙膏垂直對準刷毛中縫擠入適量牙膏。

4、刷牙時,將刷頭由門牙套入,讓牙齒夾在刷毛的中間適度用力來回拉動,待牙膏起泡後,再開啟電動開關,刷頭振動後適度用力,從門牙開始向後牙來回移動牙刷,清潔牙齒。

5、刷完牙後,用刷頭背面的刮舌稜刮除舌頭上的舌苔,清潔舌頭。

6、牙刷從嘴裡取出前關閉電源。

7、刷牙後,將刷頭放入水中,開啟電動開關,輕輕晃動幾下,再輕敲刷頭,洗淨殘留在刷毛上的異物和牙膏。

用小毛軟毛牙刷,牙刷毛對著牙齦還有牙頸部處與牙面呈45度角,牙刷毛一部分進入齦溝,一部分進入鄰間隙,進行水平顫動,每次顫動大概乙個公釐,覆蓋兩個到三個牙齒。把牙齒唇頰面刷洗乾淨,然後用中檔力度的力量在合面來回刷,把合面刷洗乾淨,然後把刷毛豎起來,把下牙舌側還有上牙顎側等把它刷洗乾淨。每次大概兩至三分鐘。

3樓:dalada

好像大家都在刷巴氏刷牙法啊,不過我感覺,你怎麼刷牙都行,但一定要刷仔細,別這邊一下那邊一下的,那樣即使有非常好的刷牙方法也無濟於事。

4樓:噠噠

用巴氏刷牙法就行,其次你的刷牙時間一定要把控好,刷一分鐘肯定是不行啊,那樣根本就刷不到位。

5樓:Miss43958

其實我覺得看個人喜好吧,如果你的牙齒不行,最好去看看牙醫,只靠刷牙方法進行調節是沒用的,你們說對不對?

如何用電動牙刷刷牙?

追不到的風景 刷牙是一門大學問,有的人每天刷牙,也不知道刷牙到底在刷什麼?你知道嗎?我們刷牙的目的其實是為了刷掉牙菌斑。什麼是牙菌斑?度娘給了解釋 從專業角度來講,牙菌斑是基質包裹的互相粘附 或粘附於牙面 牙間或修復體表面的軟而未礦化的細菌性群體,為不能被水沖去或漱掉的一種細菌性生物膜。如果不清理掉...

用電動牙刷刷牙對牙齒好嗎?

徐捷婷 只要使用電動牙刷的方式正確,當然使用電動牙刷更好一些。就拿我正在用的千山S1小裙襬款電動牙刷來說,獨特的粉紅色小裙襬設計,輕小的機身,讓我刷牙的時候少女心爆棚。還有就是,能夠續航70天的超長持久能力,是懶癌患者的又一次勝利。而且,電動牙刷和普通牙刷相比較來說,電動牙刷的清潔能力更加徹底,能夠...

與傳統牙刷相比,使用電動牙刷刷牙更乾淨嗎?

奈林 肯定會啊,現在應該是生活的日常品了,比普通牙刷刷的更乾淨,可以防止蛀牙 前幾天我閨蜜送了我乙隻中國質量新聞網推薦的沈夢辰同款千山X1牙刷。拿到後這個小可愛牙刷把我甜暈了,放在那裡像乙隻仙女棒,軟萌軟萌的,還送了三個刷頭,比較划算關鍵是把我一顆老黃牙給慢慢的刷乾淨了,沒以前那麼髒,一年不需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