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就該學門技術然後安安穩穩結婚生子嗎?

時間 2022-01-21 00:21:57

1樓:sicily

該學一些能夠讓自己能養活自己的一技之長,跟結不結婚沒有必然聯絡!

2樓:斑馬

技術應該學,與結婚無關。婚姻只是與單身相對應的一種生活狀態而已,自己考慮清楚,做出選擇。

3樓:死在巷末的貓

有能力的就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沒能力的就按部就班過普通生活

4樓:三三

各有各的活法,如果自己有能力有想法,就不要聽別人的話語。日子是過給自己的。

5樓:Shmily.zw

學門技術沒問題,安安穩穩結婚生子就看個人了,你也可以選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畢竟現在厲害的女生絕對不少的

6樓:微光

看能力和個人選擇,有能力者天高海闊皆可挑戰,到一定的階段可以選擇繼續追夢也可以選擇安穩生活;能力平平者不建議好高騖遠,踏踏實實做好手上的事,能和人品端正有責任心者結婚共同經營好家庭,已經是不錯的人生了。

7樓:我吃檸檬

什麼技術跟結婚生子掛鉤?母嬰養護嗎

生活誰不是得過且過,不要為了他人去消耗自己的人生

8樓:小柯

追隨你的心,有的人這樣覺得幸福,有的人覺得不幸福,還是看你個人

9樓:乘風新瑪特

沒有該不該,只有做不做。

什麼都能看自己。

每乙個人不一樣,有的人適合出去冒險,有的適合安安穩穩結婚生子過平靜的生活。

10樓:窗外有晴

學技術可以安安穩穩結婚生子只是一種生活方式,生活方式可以有許多種,趁年輕多體驗一下,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11樓:生活

不應該,女孩子不是生孩子的工具,女孩子也可以活的坦坦蕩蕩瀟瀟灑灑的,不一定要為了生孩子而生活,我們生下來是來享受世界的,而不是生孩子的

12樓:愛你

我初入職場的時候深刻的體會到了個人技能的重要性,對你說這句話的人估計也是想讓你在後面的生活中不那麼辛苦,當然啦,結不結婚是對上一輩人的交代,生不生孩子是自己的選擇

13樓:李得得

人吧,其實最難接受的是自己做不到跨過「知道和做到之間這道鴻溝」,也就是接受不了自己的平庸,你如果特別有主意特別能自律你肯定已經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要不然你就只能是在一直不認命的認知裡過著最平庸的生活,然後就鬱鬱而終。所以別糾結這種蛋疼的問題,真的挺無聊的。有時間可以去買套房。

14樓:人呆

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你想安安穩穩的生活可以這樣,如果你想活的燦爛。那需要你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還需要承擔一定的風險。現在二十幾歲三十幾歲負債幾十萬幾百萬的比比皆是。所以看你自己的需求

15樓:帝江

就該本是不該,就該是自己給自己的壓迫和剝削。

只要你能為自己承擔責任,天地之大任你非為

16樓:ak魚魚

不是女孩子但凡有點追求都不會這樣

結婚生子就是最老套的劇情

憑什麼就一定要平淡一生啊

17樓:誰的誰誰

為什麼結婚?如果婚後沒有比乙個人生活更好,結個p婚。學技術是真的,自己能有乙份工資是最不會欺騙自己的事情。

18樓:金桔檸檬

這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這麼想?可能是身處環境不一樣,我身邊的人可以說都很優秀,女生們都壓根沒有什麼結婚的想法,除非深愛,並且也都不想生孩子的

約女孩子出去,女孩子回覆就我倆嘛怎麼回?

Just Smile 看你自己的目的和想法是怎麼樣的。如果就是想兩個人單獨出去,約個會什麼的,那就直接回 對 就行了。人家如果拒絕了,就等下次。如果不是很在乎同行人數多少,就是想找人出去要 或者想約會又怕被拒絕,那就反問她 你覺得人多點好還是人少點好?畢竟人多熱鬧,人少意見容易統一。如果她的選擇和你...

女孩子嫁給誰就該跟著誰到哪嗎?

SanJoe 瀉藥。這個問題有失偏頗,理清不難,但處理起來很麻煩。問題根本原因 你們只是情侶,而不是夫妻,尚未能站在組建家庭的角度嘗試溝通去解決問題。關於未來 按題主描述 我不想離開南方,我覺得這裡環境好,發展好,很舒適 只考慮當前,未考慮未來。關於家庭重心 取決於兩人的性別觀念。私以為現代社會談婚...

該怎麼拒絕女孩子?

哦嗯 女為知己者容啊,她以為你說她變漂亮了就是對她有意思,其實你根本沒想太多只是隨口一說。直截了當就行,然後不要說太多次了,女孩子都很自覺的,但是一定要認真,然後還可以繼續做朋友那種 乙個小布丁 不喜歡她就千萬要表現出盡可能冷淡的態度,嗯 哦 這樣子,真的不要出於禮貌地回應,這會給女生錯覺,覺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