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薛之謙一直很火而李榮浩卻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時間 2021-05-31 06:00:17

1樓:班屁屁

瀉藥!薛之謙參加綜藝李榮浩專心寫歌能一樣。真心不黑誰,薛之謙的歌我聽著不舒服,他總以一種受害者身份去創作。而李榮浩的歌曲只是在祭奠過去和祝福未來

2樓:姚澤雲

國外有乙個經典的實驗,讓一條狗天天上乙個熱門的電視節目,也沒有什麼表演之類的,就是安安靜靜地坐著。

一段時間後,這條狗也成了明星,還有很多的粉絲。

3樓:

呃,我想說這兩者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吧。

李榮浩並沒有淡出大眾視野啊,他依舊在唱歌開演唱會啊,還有微博上時不時被提出來的戀情。

同時薛之謙也不僅僅只是在大眾面前講講段子而已,何況講段子也不是想講就能講的。至於薛之謙會不會淡出大家的視野,娛樂圈誰也說不好,但認真做事的人,總會有人記得與肯定。

4樓:你弟弟名花有你

瀉藥。沒有淡出啊,李榮浩還是李榮浩,薛之謙還是薛之謙。只是現在人們的關注點在薛身上更多了一些罷了。而且娛樂圈不就是這樣嘛,這段時間這個火在過一段時間火別人。

薛之謙和李榮浩都是經過一段時間得沉寂。然後又先後重新火了起來。只是先後的問題。

可能再過幾年李榮浩又會重新替代薛之謙,這都是不好說,也是預見不了的事。

提問 為什麼薛之謙很喜歡寫一些傷感的歌,而節目中卻嘻嘻哈?

因為他只能靠不正經來偽裝自己,其實他很苦。我認為老薛是那種,表面嘻嘻哈哈,但是內心悲觀的人,畢竟他這幾十年經歷的事情,事業的,感情的,可能比我們半輩子都多,形成現在這種性格,他這幾年寫的歌,也是更深刻的寫人性,社會,感情,從他這些歌詞能感覺出來,他描述的世界是不美好的,現實也確實如此。這種感覺我說不...

為什麼脫口秀冠軍不火,而李雪琴卻火的一塌糊塗?

晗哥不好惹 李雪琴是有固定團隊在捧,而且不止脫口秀一檔節目在爭取流量 脫口秀冠軍就是笑果文化在捧,而且極有可能就是為了再捧出乙個效應而 欽定 的冠軍,為了增加公司盈利點,把雞蛋多放幾個籃子。不止脫口秀大會的王勉,吐槽大會的楊笠也很明顯是整個公司在捧嘛,只不過沒捧好角度,一下翻車了。楊笠也是內容太單一...

為什麼我的生活方式很健康卻還是一直疲倦?

靈犀 1,可能有一部分先天因素和個體差異,可以慢慢調整。2,也許和生活缺少目標缺少激情有關 3,建議以後有機會回國內看看中醫,中醫認為脾濕容易嗜睡,也許你認為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裡,飲食的搭配不一定是非常合理的 4,建議參考安東尼羅蘋的健康活力法,284呼吸法。 Aaron 你這不叫 生活方式很健康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