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英國讀A level學法律真的很難嗎?

時間 2022-01-21 00:22:16

1樓:曲凡威

確實難。同時很多大學法律課程會更希望你在AL沒有學過法律課程 AL學法律沒什麼意義。 本人目前在讀AL。

2樓:

Alevel一般來說學更基礎的學科大學可以選擇的專業範圍更廣,比如數學、科學、經濟、英文等。如果你大學想學法律專業的話,一般不會要求alevel階段即學法律。

如果大學想學法律專業,建議去想去的大學官網查閱要求,一般最好有一門essay base的科。

如果不確定的話建議好好思考一下大學究竟想學什麼專業,選擇兩到三門基礎學科,再學一兩門自己感興趣的和喜歡的。

3樓:淺鴉

1. 你才Alevel選法律不一定有經濟或者further數學硬,除非你是準備攻讀法律學位。

2. 在你準備攻讀法律學位的情況下,就業並不容易,尤其是在沒有一張綠卡的情況下。(Unspoken Rule)

3. 當然沒有學醫學不容易。(Unspoken Rule)4. 最後一句很討人厭,我不覺得學法律的人會比學經濟的人聰明。

5. 學校很負責,恭喜。

在英國想讀建築類,Alevel應選哪些課程?

伊莎伯格女王QE 數學 物理,另加一門藝術類的科目即可,至於究竟應該選藝術設計還是藝術史,主要取決於你未來想學習的建築專業方向。你所說的UCL和劍橋大學的相關課程,都偏向於建築工程和建築歷史方向,所以選修藝術史比較合適 而很多學校的建築專業更偏向於建築設計,所以需要學生有一定的美術設計的功底,選修藝...

在英國讀alevel的學生近期有準備回來自學的嗎?

唐頓 在英國讀A level的同學,有準備回國的,也有同學住在監護人家裡。英國lock down期間,老師們線上工作,開學之後,也是正常學習的。 英倫求學中心UKSC 2020年1月3日,英國首相鮑里斯做客BBC王牌訪談節目Andrew Marr Show,接受了BBC的獨家專訪。在接受BBC專訪時...

英國留學選擇讀預科還是讀alevel呢?

海大Alevel 我是建議你讀A level課程的,因為雖然說預科可以公升入大學,但是難度非常大,對於你剛剛高考完,如果貿然進入預科,語言和學術同時進行的話,難度和壓力會很大,而且相對於國內讀一年A level課程,花費也會多的多。所以建議你考慮我們的一年精英班課程,一年時間考完A level考試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