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學法律然後技術移民很難嗎?

時間 2021-06-02 22:03:45

1樓:紐星達教育移民

學生們如果在澳洲取得法律本科學位(LLB)或者JD學位後,大概率能走的職業名稱是Solicitor律師,畢業之後通過SLAA(Legal admissions authority of a state or territory)職業評估,每個州擔都有對應的不同的律師評估機構,例如新州是LPAB(Legal Profession Admission Board)。

然後我們再來看州擔對應的條件與要求,首先要看州擔的職業列表,除非是近期因為疫情有調整,幾乎州擔都有律師Solicitor的身影,如果申請者EOI分數達到90分左右,申請189慢慢審理還是有機會的。

2樓:盛晶律所孫晶主任律師

雪梨大學LLB畢業之後,完成乙個PLT課程,就可以在澳洲取得律師(Solicitor)資質。

目前solicitor是可以進行技術移民的職業之一。

截止2023年3月的資料,Solicitor申請189技術移民需要達到70-75分。等待獲邀時間在1-2輪。190申請州擔保的話,目前60分+5分仍然有機會獲邀。

這個資料相比較會計、IT等熱門職業來看,移民難度是比較低的。

3樓:迪克森耶

雪梨大學LLB是被認可的學歷,你只要畢業後,完成律師的註冊,一樣可以走技術移民。只是現在的EOI分數趨勢下,可能要75-80分才可以。如果LLB能畢業,英文考試不會難倒你的;正常湊分就行。

就業城市的問題,法律相關的專業,會建議在大城市比鄉下更加容易找到工作。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

對於你而言呢,學歷不是重點,二本也不是阻礙就算別人比你學校好,沒有你這6年的工作經驗,技術移民也是空談!首先要把英語搞定!4個6是標配!其次,職業評估最相關的當然就是走VET,不過你可要考慮清楚後面的整套移民規劃,現在哪個州好走,你的提名在哪個州的清單上,這個可是經驗之談 具體可以跟 MSAGrou...

澳洲技術移民有哪些工種?

Steve EA職評專家 我猜測一下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你是希望了解哪些移民的工種,從而往上面靠近,以使得自己有機會移民?對不對?這個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對於海外申請人來說,移民應該是你們進行到人生乙個階段的跳板和轉變!你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主,就算我告訴你當下某個職業好移民,你就能轉行放棄自己擅長的事...

本人應該選擇技術移民還是投資移民澳洲?

紐星達教育移民 你好,我是紐星達團隊的Rita 35歲,本科,軟體工程,5年及以上工作經驗,雅思4個6。這條件和186雇主擔保的匹配度非常高。比起188A成立公司,運營兩年,滿足移民要求後,再去澳洲運營公司,轉888永居,186一步到位永居會更合理一些。拿到綠卡的週期也比188短很多,付出的資金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