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 技術移民政策不矛盾麼?

時間 2021-06-06 00:13:46

1樓:許同學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

名稱:Masters of Laboratory Medicine

皇家墨爾本理工的醫學檢驗研究生課程,是澳洲唯一乙個被AIMS認證的碩士課程。有一整個學期的實習課程。

學制: 2年

校區: 墨爾本

學費: 32,640澳幣/年

雅思要求:6.5/6.0

名稱:Bachelor of Biomedical Science (Laboratory Medicine)

優點: 維州地區唯一乙個認證的實驗室醫學專業,同時也被英國的IBMS機構認證;有10-13 weeks海外實習機會;畢業生海外認可度高,尤其是英國;畢業生同時有資格申請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 and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Clinical Laboratory Science.;一年兩次開學。

這個就是我想去的那個課程,目前了解是兩年畢業直接受認證的。

2樓:Tina

你好,澳洲只有會計,it和工程有py 可讀,醫學檢驗要求的工作經驗首先確實不容易,但也不是沒可能的。

首先,在澳洲讀書滿2年後是可以申請2年工作簽證的。而且醫學類的課程一般都會在課程內安排相應的實習,如果題主足夠優秀的話,是有可能通過實習或者畢業後2年工作籤之中的學習找到醫院收留的~

其次雖然你在澳洲讀的書,但是這個相關專業工作經驗是可以通過在澳洲外的國家來積累的,不一定是在澳洲。比如你回國積累經驗也可以,這個相對會容易些。但是要注意,一般要求一年工作經驗可以移民的職業,如果你是在澳洲境外的工作經驗,那麼一般起碼要積累2年以上才可以通過職業評估。

3樓:

這是你的問題:

那麼問題來了,在澳洲的實際情況是如果沒有永久居留權或者是移民成功,找到本職工作幾乎不太可能(聽說是這樣),那這種矛盾的政策怎麼能使技術移民成為可能呢?

首先我不清楚你的這個專業有沒有PY可以讀,因為Py讀一年可以豁免職業要求。

但這個政策其實不矛盾,因為歐洲人or英語系國家的白人,來讀完學位,在沒pr的情況下找到工作太輕鬆了。

之前457沒被取消的時候,認識幾個歐洲白人(英中國人為主),讀的根本不是移民專業,但是畢業找了幾周工作,照樣去好公司拿擔保了,還有很多人是離岸找工作的,在歐洲OR北美和澳州公司聯絡好了,直接拿擔保簽來工作,原因請自己揣摩。

加拿大新的移民政策出台後,屌絲的技術移民還可行嗎?

寧哥在雪梨做旅遊 物質上屌絲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顆屌絲腦袋 比如拖延症,不拼,不會研究政策,不敢try,猶豫不決,患得患失。那些說國內成功率是0的也醉了。雖然經過cic的統計,ee之後中中國人通過的比例小的可憐,只有印度人的四分之一 如果記錯了不負責。主要是英語要求對很多人是提高了。 阿拉巴馬之牛 i...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

對於你而言呢,學歷不是重點,二本也不是阻礙就算別人比你學校好,沒有你這6年的工作經驗,技術移民也是空談!首先要把英語搞定!4個6是標配!其次,職業評估最相關的當然就是走VET,不過你可要考慮清楚後面的整套移民規劃,現在哪個州好走,你的提名在哪個州的清單上,這個可是經驗之談 具體可以跟 MSAGrou...

澳洲技術移民有哪些工種?

Steve EA職評專家 我猜測一下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你是希望了解哪些移民的工種,從而往上面靠近,以使得自己有機會移民?對不對?這個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對於海外申請人來說,移民應該是你們進行到人生乙個階段的跳板和轉變!你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主,就算我告訴你當下某個職業好移民,你就能轉行放棄自己擅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