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技術移民工作經驗怎麼算?

時間 2021-05-06 22:40:20

1樓:創夢澳洲Lyn

不可以的哦,需要是跟職業評估職位相關的工作經驗才可以用來加分的。IT是我們的四大核心業務,職業評估,我們有一整套核心文案解決方案,對症解決以下幾個大家最關注的問題:職位選擇,學歷相關性判斷,提高學歷核心課程相關性,工作經驗相關性判斷,工作經驗完善包裝,收入證明材料組合,工作經驗核心職責展示,專案證明材料展示等,針對性的解決每乙個職業,保證高成功率!

2樓:創夢澳洲Max

不可以的哦,需要是跟職業評估職位相關的工作經驗才可以用來加分的。IT是我們的四大核心業務,職業評估,我們有一整套核心文案解決方案,對症解決以下幾個大家最關注的問題:職位選擇,學歷相關性判斷,提高學歷核心課程相關性,工作經驗相關性判斷,工作經驗完善包裝,收入證明材料組合,工作經驗核心職責展示,專案證明材料展示等

3樓:sherryliu

澳洲技術移民關注幾個點請樓主注意一下。

1.英語成績。最低需要雅思的4個6分。6分以上也可以獲得相應的加分。

2.通過職業評估。職業評估又看兩個學歷和工作經歷。這兩個是否匹配一致。

3.看樓主是是申請會計的移民類別還是計算機的?這兩個走的加分和評估是不同的機構。另外需要注意會計需要A類7炸。

加拿大技術移民雅思的高低和工作經驗有關係嗎?

Kensching 雅思成績和工作經驗能夠交叉得分。雅思成績越高 CLB7 或CLB9 和工作年數越長 1 2年,或3年及以上 交叉得分越高聯邦EE中的加拿大經驗類,對雅思的要求是 NOC0 A工作經驗要求CLB7 NOCB工作經驗要求CLB5 至於其他的加拿大各個技術移民專案中,對工作經驗和雅思分...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

對於你而言呢,學歷不是重點,二本也不是阻礙就算別人比你學校好,沒有你這6年的工作經驗,技術移民也是空談!首先要把英語搞定!4個6是標配!其次,職業評估最相關的當然就是走VET,不過你可要考慮清楚後面的整套移民規劃,現在哪個州好走,你的提名在哪個州的清單上,這個可是經驗之談 具體可以跟 MSAGrou...

澳洲技術移民有哪些工種?

Steve EA職評專家 我猜測一下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你是希望了解哪些移民的工種,從而往上面靠近,以使得自己有機會移民?對不對?這個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對於海外申請人來說,移民應該是你們進行到人生乙個階段的跳板和轉變!你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主,就算我告訴你當下某個職業好移民,你就能轉行放棄自己擅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