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越練越粗越練越彎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2:03:45

1樓:

笑死了。 "跟微博乙個德行"你為什麼就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呢?而且如果真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的話,想沒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呢?高階是需要提問和回答的人都"高階"才行吧蛤蛤蛤。

2樓:

乙個月......太短了吧(_)

而且腿太瘦,臀就翹不起來呢(> <)

不過,感覺答主的腿不算粗啊,減脂之後會很漂亮噠,如果真的怕小腿太粗了,答主可以考慮游泳,沒那麼容易腿粗

3樓:正宗甜橙味

乙個多月的鍛鍊真的什麼也不能說明,這麼短的時間也不會出現什麼增肌效果,在這期間,你的一切認知都可能只是暫時的。

而且腿練彎這個事,真的是你的想象。因為如果你站直併攏雙腿的話,應該可以看出你的小腿本來就合不攏。

然而這不是因為你的小腿不夠細,而恰恰是因為大腿部肌肉還不發達,小腿也不夠結實。你的腿型沒什麼問題,是因為「虛肉」影響了視覺效果。

所以如果腿要好看,你需要的是繼續鍛鍊去改善。

4樓:

回答裡有些人戾氣有些重了。首先審美這種東西真的沒有對錯,短期內想改變我的審美是不可能的,我是來尋求專業建議的,不是讓一些大牛拿著自己所謂的審美來批判我說「這樣的腿也粗你的審美有問題」,「這樣腿也覺得粗你還是不要練了」之類的云云。

非常感謝認真回答的熱心人士們,筆芯

今天會去健身房研究一下你們說的!!!

5樓:破碎的心

我也165,比你沉:)

先看看小腿肌肉練對地方了麼

再不行看看有沒有膝內扣的症狀,我有:)

不過看你的膝蓋,要不是沒問題,要不就是不嚴重

6樓:周盈盈

我的腿也很彎,就這個狀態下也能看出來並不攏我最近有去上芭蕾形體課,感覺開啟胯腿內收對腿型有些幫助,但是小腿腳踝處因為走路姿勢長年不正確所以小腿O得更加明顯。我的腿圍不算粗,大腿45小腿27 身高166,但是舞蹈老師說腿細並不會影響併攏,所以我還在努力。畢竟我34歲了,要改變自己的腿型很難了。

感覺我和題主的腿型有些像,有感而發

7樓:

我就不懂了我練了半年稍稍看見點肌肉可高興了你們女孩子怎麼看見肌肉跟看見仇人似的?你當柴火幹有人喜歡麼?你做無氧的目的不就是塑型麼?

塑什麼型?肌肉啊,沒肌肉的人怎麼會好看?你作為女性只要不是非常努力的練,絕對不會出現男性般的線條,因為激素水平的原因。

科二越練越差怎麼辦

追憶 1 因為身高不同導致調的座椅位置也不同,所以每個人做專案的時候點位也不同,自己記不清自己點位了千萬不要刻意學別人點位,這時應該去問教練,讓教練帶你跑一圈重新熟悉點位,然後按新點位勤練習 2 心態放正,要不怕掛科,相信自己,別還沒考就感覺自己肯定掛科,不把掛科看的太重,越怕越容易出錯,然後越來越...

科目三越練越迷糊,怎麼辦?

鄒鄒 我第一次準備考科三也這樣,時間緊,只有3次上路共開了6圈 精神緊,初次上路非常害怕,不熟練操作更加害怕 教練嚴,罵的人更加慌張不知所措喪失信心懷疑人生。總之,整個人的狀態是亂的,是失衡的。第一次考試不出意料掛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忘記這個事,好好享受生活,狀態回歸。過乙個月再約補考,再上路練...

跟著keep練,怎麼腿越來越粗了?

幾個字元 是會的,尤其是平時缺乏鍛鍊的話,脂肪減少需要時間,脂肪還沒減少短期內你首先啟用了肌肉,肌肉比脂肪能儲存更多水分,所以看起來是腿粗了,但其實你停練一段時間會發現腿比之前細,只要記得1 運動後拉伸和按摩 2 不要只做跳躍動作,適當增加慢跑 3 少吃鹹的食物 結合飲食調整,一段時間整體體脂低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