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hero越練越菜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1 03:24:37

1樓:NirvanaXero

狀態波動很正常啊,大家都會有波動,只是起伏波動幅度不同罷了。

我aim hero練了165個小時,aim lab130多個小時,在守望先鋒裡開自定義也不知道練了多少小時了,感覺總共算起來練習時間也有將近500小時。也不能保證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強,甚至會出現有那麼一兩天槍法很馬,普通難度的經典模式都各種沒法通關的情況。不必太過擔心,也不要因為馬槍了就恐慌發作使勁練到自己眼昏手抖想吐。

多喝水,好好睡覺,玩一會就休息放鬆一下眼睛和手,適當的鍛鍊,維持大腦清醒和好的身體狀態是能夠提公升你的競技狀態的。當你感覺沒什麼心情玩,或者覺得手臂痠痛,反應遲緩的時候,不如停下來,做做別的事情,休息一天不碰遊戲,等到再玩的時候可能會有新的體驗。

順便aim hero三分鐘一盤的強度可能有點太高了,玩到後面會覺得肌肉酸,視覺疲勞,反應速度下降,所以玩過一盤之後要放鬆一下再進行下一局。這個道理跟健身的組間休息一樣,就是為了以不錯的狀態進行下一次訓練。肌肉是沒有記憶的,所以你怎麼虐你的肌肉都沒法讓它打得更準,真正的記憶還是在你腦子裡。

像雷射槍,快速瞄準之類的練習我會用自定義的方式,改成難度較高,但是持續時間只需要一分鐘。這樣的話能保證一定的訓練強度,訓練到自己的反應速度和滑鼠調整的能力,同時還可以保證自己不會太疲勞,還能讓自己獲得完成遊戲的成就感,獲得正向的反饋,讓每一次訓練都充滿活力。

題主加油呀,有時間一起練槍!

腿越練越粗越練越彎怎麼辦?

笑死了。跟微博乙個德行 你為什麼就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呢?而且如果真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的話,想沒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呢?高階是需要提問和回答的人都 高階 才行吧蛤蛤蛤。 乙個月.太短了吧 而且腿太瘦,臀就翹不起來呢 不過,感覺答主的腿不算粗啊,減脂之後會很漂亮噠,如果真的怕小腿太粗了,答主可以考慮游泳...

守望先鋒越玩越菜怎麼辦?

瘋言瘋語 我jio的可能不是你弱了,而是這個遊戲留下來的玩家因為玩的越來越多了,遊戲理解這方面多多少少上去了,所以遊戲強度加強了,你沒跟上balabala的 Kevin1 上下分跟版本有很大關係的,也和你打的時間段有關係 曾經上過500強的人,掉到大師我見過,掉到鑽石就。哦對了,除了遊戲意識和遊戲理...

巔峰賽越打越菜怎麼辦?

哥們心態放輕鬆,巔峰賽多的是練英雄的,掉分的,每個人的目的不一樣呢。如果覺得必輸的局,就別拿戰力英雄了,跟著混就完事了。當你無所謂的時候,你會覺得非常歡樂,比如練練英雄不也挺好嗎? 幕遮 平常心才是最重要的 腦子裡只有戰力和分,越打就會越心態失衡,沒開打腦子裡就看陣容,看熟練度,打心眼裡就覺得這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