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越練越迷糊,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06:16:16

1樓:鄒鄒

我第一次準備考科三也這樣,時間緊,只有3次上路共開了6圈;精神緊,初次上路非常害怕,不熟練操作更加害怕;教練嚴,罵的人更加慌張不知所措喪失信心懷疑人生。總之,整個人的狀態是亂的,是失衡的。第一次考試不出意料掛了。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忘記這個事,好好享受生活,狀態回歸。過乙個月再約補考,再上路練,基本心態平穩了很多,操作技術也沒有忘記。有的人消化吸收是需要時間緩衝的,我大概是這種型別,不知道你是不是。

反正,就想著,還有很多補考機會,即使考不過或者不想考了,不拿駕照了,人生也並不會因此有太大的缺陷。心態放平了,大腦和理智就會回到制高點了。一起加油 !

疫情考場停考了,我在等待第二次考試呢!

2樓:十月圍城

我科一到科四沒掛。我只能給你的建議是,你可以請教請教你會開車的家裡人。他們開車的時候的感覺,你不要覺得你是在開車。

那是很累的。你要覺得你在駕馭它。你覺得怎麼能開順手,你就怎麼開。

有時候教練說的多了,你大腦中有免疫的。可能他說十句。你認真聽,也只能聽到一句。

不妨換乙個教練。或者是請教家裡人。真的,開車這種東西。

我覺得他就像你的手一樣。有的人喜歡用左手,有的人習慣用右手。教練會教給你注意事項,但是怎麼開車在於你。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開車方式還不一樣。有些東西是習慣,有些東西是自己感覺的。

3樓:Laurel

個人覺得要把路線和每一步操作都捋清楚。可以找到路線圖,把每個路口每個路段都清清楚楚地牢記於心,再把每個步驟的詳細操作牢記於心,記得倒背如流,在心中多次模擬,最終在練車時投入實踐,學以致用,做到胸有成竹,方能不慌不亂!!! 駕考沒那麼難,它是每個人必備的一項生活技能,就很洗衣服做飯乙個性質的!!

腿越練越粗越練越彎怎麼辦?

笑死了。跟微博乙個德行 你為什麼就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呢?而且如果真心覺得逼乎比微博高階的話,想沒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呢?高階是需要提問和回答的人都 高階 才行吧蛤蛤蛤。 乙個月.太短了吧 而且腿太瘦,臀就翹不起來呢 不過,感覺答主的腿不算粗啊,減脂之後會很漂亮噠,如果真的怕小腿太粗了,答主可以考慮游泳...

科二越練越差怎麼辦

追憶 1 因為身高不同導致調的座椅位置也不同,所以每個人做專案的時候點位也不同,自己記不清自己點位了千萬不要刻意學別人點位,這時應該去問教練,讓教練帶你跑一圈重新熟悉點位,然後按新點位勤練習 2 心態放正,要不怕掛科,相信自己,別還沒考就感覺自己肯定掛科,不把掛科看的太重,越怕越容易出錯,然後越來越...

越學越迷茫,怎麼辦?

尋找那一束光 只能說知識和智慧型是不同的。學習了,才更發現自己知道的少,才會迷茫。等到都找到答案,就不迷茫了。所以,除去學習知識技能以為,讀讀蘊含智慧型的書籍,然後去生活中檢驗一下,發現原來都是 真的 就這人吧 單純的人,沒有主見的時候,深厚的A覺得不錯,深厚的B也覺得不錯,深厚的C也可能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