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會不會越練越壯?

時間 2021-05-12 21:18:51

1樓:嘎哈

這個有乙個誤區,不是因為練了才壯實,其實我練了四年反倒練瘦了,我說的瘦是體脂率低了。肌肉量這個和無氧有很大的關係,假設所有人都是普通人,所有的身體數值一致,飲食也一致,乙個人只練衝拳格擋抗擊打,實戰抬膝迴旋踢。體格是肯定不能和另外乙個天天健身房科學舉鐵,無論是練力量或者健美甚至就是去玩玩,體格都會比只練空手道的訓練者看上去壯實很多。

雖然空手道訓練裡面也有深蹲踢腿,拳臥撐這樣的訓練,但是說到底還是有氧大於無氧而且兩者間隔太短了,解決不了根本問題,那就是足夠的無氧和力量訓練。所以如果你只參加訓練課程,課下不補無氧和力量訓練,就只會是乙個體能很好,技術很好,但是抗擊打薄弱的訓練者。而且結實還存在乙個誤區,因為空手道訓練無論哪個道館起碼我沒聽過會教飲食結構,所以大多數時候就是正常飲食,最後導致結實可能是體脂率高。

2樓:Wiseman智男

這根本取決於你練的強度跟你吃的量之間的關係啊。像我老石雖然吃得多,但架不住人家練得猛啊。

練得多吃得少,胖不了。

練得少吃得多,沒法瘦。

3樓:出鱈目男

1.從審美的角度來講,「壯」一點(增加一定的肌肉量)只會讓你身材看起來更加凹凸有致,更貼合現代和未來的審美。

2.空手道有一定比例的力量訓練,但是佔的比例很少。力量訓練又基本都是自重訓練,剩下的都可以算有氧訓練。所以更多的是增加你的肌肉耐力和很少量的肌肉緯度。

3.女生因為生理原因,想要增肌到讓自己看起來很「壯」的地步,要在訓練和飲食上付出極大的努力。

最後,你對「壯」的標準可能會隨著參加運動而發生改變,你會發現多數時候不是他們太壯了,而是多數人太肥胖或者瘦弱了。

練空手道會變肌肉女嗎

GAssembly 哪來這麼好事.我做夢都想臂圍腿圍粗一圈,看同期的男生胳膊都能撐起T恤,每次都油然而生一股自卑和憤懣,反正我是練了五年胳膊還細了!腿還行 看著自己的小細胳膊就非常絕望,感覺自己會被人看不起,前幾年偷偷加練拳臥撐,還特地辦了健身房的卡諮詢過私教,一點用都沒有.還細了!細了!了!說真的...

為什麼不穿道服練空手道的感覺沒穿道服練習空手道的感覺那麼好?

那肯定啊,儀式感啊,就和你面試穿正裝得體感覺好一樣 不過換句話說,你是練空手道,不是練感覺,感覺好不好和你練的厲不厲害不能等同混淆 別提了。我在家揮劍20下就揮不動了。在劍館裡累得半死了還能再打兩下。在家揮拳20下就酸得抬不起來。在拳館裡組合拳能打很多組。在家做仰臥起坐,10個就起不來了,在拳館可以...

空手道 合氣道 巴柔等等 練什麼實戰性好 ?

這個很難。首先你硬體條件沒那麼強力。還要這麼短時間達到乙個這麼高的效果。建議當成乙個長期目標。學習什麼不那麼重要,你感覺適合你就好,有條件經常練就行。別選個館子距你家2小時的,去一次都想哭的,估計你也沒動力繼續下去。 lateee 體重輕的只能學打擊系的。建議拳擊或者泰拳,兩個月就學拳擊,打贏很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