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穿道服練空手道的感覺沒穿道服練習空手道的感覺那麼好?

時間 2021-06-01 01:01:08

1樓:

那肯定啊,儀式感啊,就和你面試穿正裝得體感覺好一樣

不過換句話說,你是練空手道,不是練感覺,感覺好不好和你練的厲不厲害不能等同混淆

2樓:

別提了。

我在家揮劍20下就揮不動了。在劍館裡累得半死了還能再打兩下。

在家揮拳20下就酸得抬不起來。在拳館裡組合拳能打很多組。

在家做仰臥起坐,10個就起不來了,在拳館可以做20個,還能做3組。

蛙跳在家跳十幾下就倒了,在拳館好歹還能跳兩個來回。

一定是拳館,劍道館,空手道館有神秘的力量加持。

3樓:國士無雙

習慣問題,就像有個極真黑帶說。他不穿道服踢腿。就找不到腿在哪你問拳擊手不穿鞋打拳啥感覺?

你問自由式摔跤穿上道服摔跤啥感覺?

你問通背拳練習者光膀子打啥感覺?你讓他打個劈穿連環實驗下。問問他還能感覺胳膊在麼?

4樓:星野央司

我覺得有兩點。

道服用的是沒有彈性的布,在你做動作時會給你拘束感,這種感覺是可以用來感受並調整自己的發力的

另外道服都需要腰帶,腰帶的作用不必多說,我個人覺得腰帶能夠提公升乙個人身體發力的整體性。

5樓:乾為天-大哉乾元

我記得我剛練的時候特別喜歡穿寬大的衣服來練習動作,每齣一拳都能打出風聲,讓人感覺充滿了力量。不穿上衣或穿緊身衣就沒有這種感覺

為什麼香港空手道發展得好?

徐奔 香港我沒去過,具體不知道呢,不過我可以講講大陸這邊的。開空手道場得有經營主體呢,想掛個什麼武協之類的,沒路子還不行呢。註冊的公司多是什麼文化傳播 文化發展 健身服務之類的名頭,培訓類的很難辦,可就算註冊下來了,經營範圍裡也是沒有空手道這個門類可選的。空手道在上海扎根三十年了,上海這邊註冊個實體...

為什麼現在練極真空手道的越來越多?

指標轉動 因為喜歡運動,在高中的時候參加了跆拳道訓練,到了南京讀大學,本來社團也想參加跆拳道的,偶然的情況下我發現還有一種叫做空手道的運動,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拿著手裡的宣傳單就去社團報名了。大學幾年,現在回想起來,我最深的感情就是在我的空手道社團,極真空手道社團。那是我流過最多汗的地方,我竭力嘶喊...

空手道 合氣道 巴柔等等 練什麼實戰性好 ?

這個很難。首先你硬體條件沒那麼強力。還要這麼短時間達到乙個這麼高的效果。建議當成乙個長期目標。學習什麼不那麼重要,你感覺適合你就好,有條件經常練就行。別選個館子距你家2小時的,去一次都想哭的,估計你也沒動力繼續下去。 lateee 體重輕的只能學打擊系的。建議拳擊或者泰拳,兩個月就學拳擊,打贏很強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