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找物件都面對過哪些困難呢?

時間 2022-01-21 00:22:13

1樓:小甘同學

都挺難的,結婚物件接受,家裡人要接受~等各種因素吧!

2樓:

其實任何人找物件都可能會遇到困難,歸根結底是沒遇到對的人,擺正心態往前走。

3樓:古月胡

限制條件比較多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比較難

4樓:孤身一人

殘疾人找工作特別難,特別是坐輪椅抬不動,背不動,這一點就不做不了,還有工作的地方有台階上下也不方便,

5樓:晚安

最大的困難就是過不了自己這關,自卑,想自己一輩子就這樣了,不想拖累別人

6樓:寒蟬有聲

最大的困難就是沒人願意和你處物件

7樓:

腳不好,但不殘疾,我預想應該會比健康人難找物件(現在就開始發愁),條件很好的應該不會接受我的腳病

8樓:愛喝可樂

殘疾人只找殘疾人是困難度最小的選擇

9樓:鄭格

我是殘疾人,但是找物件這個問題?就免談啦 ?自己都沒有未來也看不到未來 ,就別耽誤人家未來啦 !我個人認為!

10樓:不二過

賺到錢了都不是問題最核心的問題

11樓:愛意隨風起

很多哦朋友家人還有接觸過的人他們心裡的印象

12樓:克魯斯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便可以告訴你我的經歷

13樓:izumi

主要還是自己不自信,我相信如果乙個殘疾人的自身經濟狀況非常好,找物件沒有困難。歸根結底還是窮。我就是不信乙個殘疾人如果能在三四線城市月入1萬,而且家裡還能給全款買車買房,他找物件能有困難?

14樓:靛藍的星星

隨緣隨緣

這些東西全部隨緣

殘疾人處物件

真的結婚的話,面臨的兩個家庭的問題。

15樓:ELM

目前母胎單身,但也有給我介紹物件的。我自己是不著急的,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嗎,隨緣。

殘疾人能找到物件嗎?

我想要靜靜 要是你夠優秀你肯定不會這麼想,反之不想將就的話就是靠緣分了。我其實很不欣賞 xx 人能怎麼樣嘛?不要推卸責任。如果覺得不公平就努力一下。我其實很佩服那些肢體殘缺的人做直播賣貨之類的。因為他們比我更努力!想想他們肯定不憂愁找物件這種事情嗎?你如果在抱怨得不到什麼,不妨努力改變一下自己。萬一...

有哪些針對殘疾人的經典設計?

蘋果手機的無障礙手勢設計,堪稱經典。雖然五年沒用過蘋果手機了,但蘋果能成為一家市值兩萬美元的偉大公司,確實是在很多細節體驗上做的更好。比如無障礙快捷選單上,VoiceOver 用了乙個特殊的轉子手勢,類似現實中微波爐的轉動,讓螢幕上出現乙個旋鈕。對於乙個盲人來說,不必關心這個旋鈕都有哪些選項,只要不...

跟殘疾人談戀愛都有哪些原因?

李虹 推薦你看一看日劇 完美世界 原因不外乎 感情深厚,殘疾人又帥又有才華,有精彩的生活,美好的性格。以上總分再加上殘疾與障礙帶來的扣分還在平均分之上不就行了。找物件這事,健全人就相當於有高考加分考大學,殘疾人相當於裸分考大學,裸分不見得就輸給有加分的。 來復山 跟殘疾人談戀愛的原因,還是因為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