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盆友找我借錢,我沒借,因此產生矛盾,請問我做錯了嗎?

時間 2022-01-21 00:22:23

1樓:serene

你沒有錯,他說他表哥幫過他家很多忙,那他自己怎麼不借找你借,他家裡連一萬塊都拿不出來嗎。這不是小金額啊,憑什麼你來還這個人情啊

2樓:筱帝

沒錯,只是反映了你們之間的信任問題而已。

說句難聽的,是不信才不借的不是嗎?

3樓:你才討厭

為了保護自己,千萬不要逞能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尤其是借錢這方面!

你才討厭:借給別人錢之前,給自己一分鐘,請你先考慮這三個問題

4樓:布須尺行

你沒做錯啊,別被道德綁架了,為什麼對方是自己男朋友就必須借錢給他?

再說了,1W的數額也不小了,他表哥缺錢不會找自己父母?你男朋友不會找自己父母?他表哥幫了他家裡很多,是幫的他家裡,又不是你家裡,因為這個就和你冷戰、爭吵,是想薅你羊毛嗎,薅不到就開始不講理了?

等到還錢的時候,他又不停往他表哥身上推,一直不還你錢才是最後悔的。

5樓:興鹿允西

你並沒有錯,一下子借這麼多怎麼可能會給呢,錢這種事還是要分清的,你男朋友簡直是太不講理了吧,還因為這個事冷戰,我真的服了,我要是你的話,我估計早就分手了,在他和我爭論的時候

6樓:元氣少女郭德綱

你沒有錯涉及到金錢還是要分得清而且也不是小數目他冷戰爭吵是他沒能耐小心眼

讓男盆友認錯我錯了嗎?

Olivia 錯了就錯了唄 既然是小事有啥不能說自己錯了的?說一句我錯了撒個小嬌 男朋友又不生氣還開心了不然更好?而且你也沒損失啊?不是本來就你錯了嘛?乙個認錯很難?大事大非都敢認 那小錯誤怕啥的 薰紫亭 說到底,這不是錯不錯的問題。你就是求乙個態度,乙個他向你認錯你就占領感情高地的感覺。但是其實你...

男盆友26歲工作了,我才18歲,他適婚了,男盆友家裡很窮,能走到最後嗎?

個人是不太看好的,不是因為他很窮,而是你們的閱歷差別有點大。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26歲已經有工作了,他18歲還是個學生,他會怎麼想。 柴犬老司機 不能,這是定論。我也26歲了,我也很窮,我也是男的。首先你工作了嘛?還在上學嘛?你要知道結婚並不是談戀愛,也許你男朋友是個好人。但是並不適合結婚。你們談戀...

為啥我(女生)感覺找到個男盆友那麼難

18歲大一,一切才剛剛開始。我就感覺在大學要多報有趣的社團,進入學生會,多結交朋友拓展圈子。當然不要跟壞伴了喲 慢慢開始學會化妝,學會穿搭 衣品 做精緻的豬豬女孩,同時把學習搞上去,越來越多的人會被你吸引的。男朋友總會來的,見到更多的是學生時期談乙個分乙個,還不如先提公升自己然後直接找最合適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