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夥伴們推薦一些質量高的瓶邪文?

時間 2021-05-29 23:30:52

1樓:尹冰

瓶邪·雨一直下(短篇完結)-annaus

角度比較刁鑽,從黎簇的角度同時寫了瓶對邪和邪對瓶。我覺得刻畫邪的心理很在點子上,選的歌雨一直下也很貼切從邪的角度看瓶邪的關係。

2樓:藍貓

最佳搭檔!!!

長久保留在我書單裡!

並且買了書仔仔細細供進了展示櫃…

_(:з)∠)_還有乙個本子收不到了心灰意冷忘記名字了…回頭想起來補

3樓:

強烈推薦《絕處》《逢生》,《絕處》是上部,《逢生》下部。

wg文,內蒙古漢子小哥×插隊知青吳邪

小哥炒雞炒雞溫柔的,對吳邪愛得毫無保留。

重逢時的對話:

邪:「這麼多年都沒來,現在怎麼突然來了?」

哥:「夢見你哭了,擔心你過得不好,所以來看看。」

吳邪在大草原上不知不覺就非常依賴小哥,在被人帶走的時候,吳邪趴在車窗上:

邪:「你什麼時候來接我回去?」

哥:「你先去,我一會兒到。」

邪:「我不想作報告了,我想回家。」

哥:「嗯,明天就帶你回家。」

碎碎九十三太太的,人物性格很貼合,人設基本沒有崩。

這篇文真的寫得好,情感格局也比較大。

答應我,不管中間怎麼虐,看到最後好嗎?

4樓:溱琹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看過一篇印象特別深刻的原著風的同人,劇情超棒,好像叫《老無所依》

裡面有一段話我現在還記得

「拉薩睡在雲和石頭裡,天微微欠身,將它合攏掌心」

還有乙個情節好像是斗裡有個和小花長得一樣的粽子?賊刺激

5樓:河圖物件清明

最近在晉江看了一本新文《江樓月》裡面的吳邪真是太順我心了,不過是新文,不知道往後怎麼樣呢,作者說會HE

還有前一陣看的毒,超級好看!強推!!

6樓:朔亭天涯

《The Last Revelation》by孖竹我的心頭好啊。

架空末世,沒有異能,沒有修仙,就是厲害一點的普通人。慢熱,甜,不崩。刑警瓶X法醫邪。

作者太太也說了這是乙個打打喪屍,談談戀愛的甜餅。

7樓:方糖222

看大家推薦的各有有好幾年的經典文

我推薦在lofer作者的風途石頭

太太的糧倉滿滿的~

我看的大都是雨村日常系列的

搞笑溫馨哈哈哈

8樓:咳咳咳不完

烟花剎那,這個強推。我最喜歡的文沒有之一。前世今生,裡面的虐不是狗血,而是感嘆情深不壽

悶油瓶養成日記,比較甜,天真陪著悶油瓶長大情纏,裡面番外刀客我感覺寫的比正文好

再逢明月何時照九州,此文雖然be,也賺了讀客不少眼淚,但是真的經典石頭記,作者很強大

鬥外話,三叔追過的同人

家長難當,此文歡脫,我可是拍著大腿才沒笑出聲我不要女人,此文逗比,腦洞大開,瓶子變女,恢復,天真變女。

暫時就這樣

9樓:林胖子要減肥

以下沒找到原文在貼吧複製侵即刪

本人稍有情感潔癖只喜瓶邪唯一無前任

雨季http://

蒼海月影的情鐘

刀客瓶邪文情纏的番外個人感覺刀客更好些

同求文:瓶邪文-藥香找了好久都沒找到求資源

10樓:楚白

本人看書較挑剔,且偏愛原著風。

以下:線性木頭《戰骨》、《通天盛宴》

君子在野《情纏》

《去日苦多》(忘記作者了抱歉)

〈先佔坑,以後看到喜歡的接著答。〉

11樓:詹一美法鯊

看過一些瓶邪文,覺得好的,只有一篇,《情詞聲聲慢》。個人覺得,有些同人文將人物性格改的面目全非,不忍直視。《情詞聲聲慢》文筆流暢,情節也很好,覺得把吳邪,張起靈,黑瞎,小花,胖子等人都寫活了。

值得一看。

12樓:泡芙er

妄想照進現實是看到這個話題第乙個想到的

還有回答裡很多推的通天盛宴這篇感覺與原沙海細節處理語言什麼的極相似有種自己在看原著的錯覺經常串戲

13樓:看朱成碧

推四篇。

《用我一生》by十九九 HE

卷二真是我的愛啊。一直把它當做盜筆結局。強推!強推!強推!

《The Last Revolution》by子竹 HE 喪屍文《我這一輩子》by glueball HE 接沙海吳邪割喉掉崖《王盟筆記》by十九九 BE 推薦廣播劇

14樓:坐等公升仙

《觀棋不語》 by Type Omega & 三品不良《我這一輩子》by Glueball

《用我一生》by 十九九

嘛,看了很多瓶邪同人,嚴格意義上人物不崩不OOC,只有《觀棋不語》。

15樓:十載塵

柏小五的《並肩而立》,文筆非常贊,算我看過的精華同人文。小五說走的是溫馨風,但還是沒事小虐賺我一臉淚。特別是,我喜歡它的原因是——作者說是HE,並且她筆下的所有人物小邪小瓶小花瞎子胖子都要好好的最後圓滿地走過一生,無論經受過什麼考驗都不會分開,就要給他們乙個無比圓滿的結局。

當時我看到這句承諾就安心了。而且內容也超讚,有讓人欲罷不能的萌點,有笑有虐。主攻瓶邪,但剛不是說了嘛黑花和其他人也都會圓滿的,看到吳邪家一屋子人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各種秀恩愛就羨慕的不行啊。

我就安利一篇文,認真點

16樓:Johnan

看盜筆還是在幾年前,當時看了很多瓶邪的文,到現在記得的不多了。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到今天都不忘的,

《理想主義猜度》

特別特別像原作,其邏輯構建又超越原作,特別好看,推薦

17樓:

《萬古如斯》

很多年前的文了,看了後一直沒忘名字. 整個劇情都記的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有一段細節一直都沒忘掉,中間作者寫了一段他們兩個心心相印以後,悶油瓶又失憶了,吳邪比較冷靜的接受了事實然後為悶油瓶做了很多事,後來悶油瓶拉著吳邪的手告訴他他還是愛他, 吳邪不相信叫他不要勉強,悶油瓶回答雖然記憶已經不在了,但是他的心不想讓吳邪傷心 (大概是這個劇情不過作者寫的比我浪漫多了lol)結局就不透劇了,但是是那種給人平淡歸真的感覺的結局

18樓:笑如貓頭鷹

這個必須來!全是貼吧裡的,藍蝴蝶xy的浮生若夢、一三的渡苦、紅河邊的小女巫的雪域幻境、老宅筆記、迷野miye的去日苦多、碎碎九十三的代溝、一心一意 。剩下的記不住作者名庸俗筆記我這一輩子 1927記事回去我們回不去的過去二道白河通天盛宴局中局猶記君歸處大概會補充

連線太太的白費力

19樓:軟咧咧

竟然沒人說白爛筆記,bl筆記嘛。瓶邪同人的入門作啊啊啊啊。這篇算是早期的經典了吧,據說三叔也看過科科。

下鬥部分寫的超級棒,本膽小鬼被嚇得不要不要的。也是我看了那麼多瓶邪文以後唯二記得名字的其中之一。另外一本是萬古無斯,騙了我好多眼淚,大半夜看潘子那段哭的枕頭都溼了。

然後推一本盜墓筆記續9by邪靈一把刀我看瓶邪就喜歡看原著向,沒有下鬥的同人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膽子也算練起來,但是這本真的嚇到我了,看這本的時候連著好幾天一直被鬼壓床。相信我,我真的是在向你們安利!!下鬥部分寫的真是神了,解密也很到位。

瓶邪很少大概跟原著一樣是靠腦補,結尾彩蛋簡單的一句話依舊賺夠了我的眼淚。

20樓:我是一把小結他

無言這是一篇腦補文,在盜筆的很多空白之處新增了情節,從盜一開始,還時不時貫穿一些沙海和十年後他們在一起的情節,第三人稱,有吳邪視角,小哥視角交替,細節和心理描寫處理得很好,這是在我感覺最貼合原著的一篇文了,這中間瓶邪之間的感情讓我覺得原來世間還有如此美好如此溫暖如此刻骨銘心如此震撼心弦的深情,雖然文還沒有完結,但從追文開始我就形成了乙個習慣,每天登貼吧就會進帖看看,雖然文已經有些日子沒更了,但我覺得它值得我一直等下去(樓主承諾過一定不會坑的,這麼好的文我也希望它完結在乙個完美的節點上。)

還有就是老宅詭事和蝶翼颶風,都是原著向的,都是接十年的,這兩篇各有特色,都很好看,老宅詭事已經完結了,裡面插科打諢一直調侃他倆的真相帝胖爺看得我好爽哈哈ω。

架空的話,相夫教子(和無言是同一作者的文)我覺得很精彩,已完結。大瓶小邪的設定很暖心,小吳邪萌萌噠,張教授父愛如山。

養二哈的小夥伴們,你的小哈有沒有做過一些讓你哭笑不得的事?

已登出 訓的好什麼和德牧一樣聽話。 HolisticBlend活力楓葉 有呀,尤其是看到哈士奇落枕的樣子,hhh 哈士奇落枕的樣子 江言 二哈一片赤子之心 主人回來太開心,從三樓跳下把主人頸椎砸斷了二哈把主人脖子砸斷 哈根不達斯 二哈就是只傻狗,我家攝像頭記錄了家裡進了小偷,在我家翻東西,乙個重40...

最近書荒了,小夥伴們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愛吃牛油果的璐璐 請看 有哪些可以提高涵養,智慧型的書可以推薦?https www. alpha boy 玩家超正義 感覺有點 迦南之心 超神機械式 之類的混合版本的意思。就是乙個人穿越到某個遊戲世界裡變成NPC,然後能指揮一些玩家幹活。同時還有 詭秘之主 的克蘇魯還是克魯蘇 我老記不清這詞 的味道...

求求知乎的小夥伴們給我推薦一款好用的電動牙刷啊啊啊啊啊,

人生如戲 我用的電動牙刷是素士的,牙刷外形設計很簡約,刷的很乾淨並且不傷害牙齒,刷頭可以換掉,也很耐用,它已經使用了一年多,還沒有磨損!個人感覺還可以推薦!人生如戲 2021年30款電動牙刷推薦測評,學生黨 平價電動牙刷推薦文章 避坑指南 5年電動牙刷使用心得分享 囍興丶 如果你牙齒耐受可以選歐樂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