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家用的吸塵器,小夥伴們推薦了戴森和正負零,到底該買哪個?

時間 2021-06-01 05:21:14

1樓:

看了所有的回答,乙個比乙個離譜。

人家讓分析正負零和戴森,這一幫人嗷嗷推薦其他型號。

氣得我啊,圖我也懶得貼了,在這簡單說一下吧。

正負零是日本品牌,算是個小眾網紅品牌吧。

人家的理念就是只做自己喜歡的吸塵器,而不是大眾想要的吸塵器。

所以正負零的產品,無論和戴森哪代比,都比不了

你家70平,不養寵物沒孩子,所以對於吸塵器的需求並沒有那麼大。

我倒是建議你考慮下掃地機械人

就是個清除灰塵和頭髮的活,交給機械人幹唄。

窩在沙發裡刷劇玩遊戲不香嗎

機械人愛掃地:掃地機械人哪個牌子好?地寶好用嗎?2021高價效比掃地機械人推薦,親身經歷告訴你哪款地寶最值得選購

當然吸塵器我也是研究過很多,不然也不會說出【你對於吸塵器需求不大】這種結論。

如果你確實想買吸塵器,可以看看下面文章,說不定有驚喜。

機械人愛掃地:2023年吸塵器推薦,家用吸塵器如何選購,戴森、美的、萊克、飛利浦、小狗、松下等無線吸塵器哪個牌子好?一篇幫你解決選擇困難

2樓:暴走蝸牛

房子不大,不養寵物,沒有孩子,說實話,正負零足夠了,買東西個人看法是合適不合適,正負零的優點是非常輕,對女性這個體驗感超好,吸力說實話對於沒寵物的小房子足夠用,而且聲音小。

3樓:兔八鴿

一、看吸力選擇吸塵器盡量選擇大吸力,大吸力可以把蟎蟲吸走。

二、過濾系統選用整體密閉式的,這樣吸入的有害物質出不來。

三、續航能力。續航時間長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四、看吸塵器的清潔桶清洗的難易度。

1)三大黑科技,可以除掉車中的微塵及過敏源。專門為車而設計。

2)強勁的吸力,執行時間長,整機過濾系統。

1)臥室吸塵器,無塵袋吸塵器。

2)多重淨塵科技,清潔一步到位,三向除塵,全屋一步到位。

1)家用無線手持吸塵器,除蟎效果好,

2)45分鐘續航時間除塵效率高,清潔度好。

1)無線,可自由隨處清掃,續航能力強,持續工作49分鐘,吸塵加濕拖省時省力。

2)一機多用,可以過濾細小顆粒。

1)重量輕,吸力強,除塵防過敏。

2)續航能力強,時間長。噪音低。這幾款吸塵器都不錯,你可以選擇任意,都不會後悔。

4樓:九號城門

我也曾在v7和正負零之間猶豫,最後選了正負零,原因是:續航比戴森v7)長一半,吸力家用足夠,收納容易,顏值和我muji裝修很配。另外可以再入個床褥吸頭。

推薦不錯的家用吸塵器?

外貿尾單清倉 Timoxi 手持式吸塵器,15000Pa 無繩手持式吸塵器無繩,120W 車載吸塵器 BLDC 電機,帶 2 合 1 組合刷的無袋吸塵器長吸嘴,適用於汽車 家庭 移動房屋 動物毛髮 15000PA 強勁吸力超長續航 Timoxi 無線手持吸塵器採用無刷高效能電機,並設定為兩個吸力級別...

想買個入門級的吸塵器,小公尺無線吸塵器和1C哪個好點?

口十葉 很多大佬都已經回答得很好了,1C的價效比會更高一些題主問的是入門級的吸塵器,定價在1000左右目前1000的無線吸塵器還有追覓的V9,價效比也是不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追覓V9,活動價900元左右。60分鐘最大續航,120AW吸力,7錐旋風分離,五重過濾系統,2級HEPA濾芯。配備軟...

家裡很大,想買吸塵器,有沒有好的推薦?

星火測評 結合我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把,我家算是複式樓 每次我打掃衛生如果想要全屋深度打掃,說實話基本是很難的,但是區域性清掃還是很給力的。一般家用吸塵器續航在50 70分鐘之間,大部分固定在60分鐘左右,標準模式下 也就是最低檔位 千元機不建議考慮了,電池本身就不夠好,一開始續航是60分鐘,後面衰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