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內有哪些比較好的家用吸塵器推薦?

時間 2021-05-06 17:48:12

1樓:口十葉

選了幾款千元左右的吸塵器作對比

四款吸塵器的吸力都在120AW左右,對普通家庭的清潔來說已經夠用小狗T10的最大續航只有30分鐘,更適合一居室或者兩居室的小家庭使用,如果空間再大一些,推薦使用其它三款

尘氣分離方式上,只有小狗T10使用的旋風分離,其它三款已經用上了氣旋分離,過濾效率更高,能有效的放置為期造成的二次汙染

在千元這個價位上,基本都配備了軟絨地刷、電動除蟎刷、扁吸、毛刷這幾樣標配,受限於價位,很難配置更高檔的刷頭,但是對一般家庭已經夠用。

綜上,更推薦小公尺1C,追覓V9,追覓V10

2樓:秋雨

綜合你的要求,實力推薦追覓,我自己在用,感覺還不錯哦,確實和好多人誇的一樣,吸力真的大,小石子花生粒都能吸進去,有次不小心撒了綠豆,清理的時候都給吸進去了,還是蠻不錯的。還有,噪音小到驚訝,因為之前還想著,吸力大,那噪音肯定也就大,但用起來就真的很好,比我預想中的要低很多很多。

3樓:莫忘初心

預算1000左右的話,推薦追覓吧,V11的實力確實不是蓋的,口碑也挺好。

我身邊好多人都在誇,以至於我還研究了一波引數,看完配置後,確實還不錯。12.5萬轉的馬達,25Kpa真空度,150AW吸入功率,

續航時間90分鐘,這樣的配置才1000左右,真的價效比無敵了。

4樓:像風一樣自我

看題主的要求,那追覓,小公尺、小熊等都可以吧,而且40平公尺的地方,就算是選無線的,也不用擔心續航問題。我家正在用的追覓的,感覺在同等價位中,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吸力不用擔心,廚房的一些小公尺大公尺,客廳的零食碎屑,沙發地毯上的毛髮都能吸乾淨,我還是挺看好它的。

5樓:一點紅

吸塵器還是買貴點的吧,一分價錢一分貨,如果買了便宜的,導致吸不乾淨,那豈不是浪費錢?戴森雖然貴,但實力是真的有,如果真的真的不忍心,你就找乙個平替品,比如說追覓的V11,或者V9、V10都是不錯的。

6樓:無所不能

看到題主說有寵物,以後還要準備鋪地毯,那真心建議你買好點的,吸力大的吸塵器,不然糟心的日子在後面呢。我家之前用的小熊的,說實話,吸力對於有寵物的家庭來說不太友好,這才換了乙個吸力更大的V10,追覓家的,我當時還特意看了地刷,怕纏毛髮,拿手清理太煩了。

到現在差不多用了小半年了,吸力依舊很大,除蟎功能我也會經常用,至於纏毛髮的話一次都沒發生過,還是挺讓我放心的。

7樓:分分合合

千萬以內?這麼說吧,吸塵器還是要買好點的,大件的電器,來來回回換既麻煩又浪費錢。像我以前就是,貪圖便宜然後買的幾百塊錢的吸塵器,結果,噪音大就算了,吸力也不夠。

這才換成了吸力大點的追覓V11,聽說可以媲美戴森,就去了解了了解,果然,150AW的吸入功率不是蓋的,吸力是真的大。

8樓:撩人溫柔風

小戶型可以選擇無線吸塵器,希望有吸床刷頭,那可以選擇吸塵、除蟎二合一的吸塵器。

怎樣選購一台好的吸塵器? 有以下幾點

1、吸力強:吸力單位是由真空度體現的,真空度越大吸力越大

2、杜絕二次汙染:被吸入的灰塵如果沒有有效效過濾容易造成二次汙染

3、多吸嘴配備:多個吸嘴可以滿足不同的清潔需求

推薦以下幾款

1、美的P5 S

這款吸塵器吸塵、除蟎二合一,除蟎率高達99.99%;30分鐘持久續航,對於小戶型來說,續航時間足夠;五重過濾,可有效攔截微塵,避免二次汙染;壁掛式收納掛架,不佔空間

2、美的V1

這款也是吸塵除蟎二合一,電池是可拆卸替換的,使用更長久;雙馬達驅動,真空度9Kpa,吸力強大;F8級HEPA微公尺過濾系統,無二次汙染;4種刷頭,可滿足地板、地毯、床等清潔

3、德爾瑪DEM-VC01

這款簡約輕便,8.5Kpa,吸力強;Type-C快充,百搭任意手機充電器,也可用充電寶、電腦充,無需插座就能衝;五種吸塵組合,滿足不同清潔需求

9樓:大堂小杜

40平,選擇無線充電的手持吸塵器,很合適!地方不大,續航的時間,夠吸完所有地方了。手持的,更好吸頭,可以很方便的吸床、沙發。

美的 V1 無線手持吸塵器除蟎

亮點在於,電池可以更換,電池用2年左右,永續性會變差,直接更換電池,降低成本哦。標配專業的除蟎吸頭,適合吸床;普通的地刷吸頭,還配了LED燈,對於昏暗的角落,很有幫助。

shark 手持無線吸塵器

美國知名的吸塵器品牌,這款小巧,輕便,設計很時尚,很適合小戶型的環境。

配有專門的除蟎吸頭。

小狗家用除蟎無線掛式充電手持大吸力

這款亮點是,直接看下圖,就是可以90°彎曲,適合床底下、沙發下的吸塵;採用日本電機、南韓鋰電池;床上、沙發都適用。

德爾瑪 VC25 立式手持無線吸塵器

1000元內,吸塵器哪個牌子好?高價效比推薦

推薦閱讀:

捲髮棒、直板夾推薦選購攻略,告訴你怎麼用?怎麼選?高價效比推薦

戴森吸塵器推薦選購攻略,戴森吸塵器各型號區別、高價效比推薦

石頭掃地機械人怎麼樣?哪款好?這篇全解答

10樓:遇見

家裡一直用的是那種傳統的吸塵器,就是像一輛小車似的在地上拖著走的。用起來固然還好,但也有一些問題,例如拖著電線,不能走太遠,每次換來換去找插座,總感覺好麻煩。高處的話要拎著,太沉了,堅持不了多少時間。

一直想要個手提式的,可充電式的就更好了。但是因為原來購置過一台汽車裡用的手提式吸塵器,感覺效果很不好,吸力太小,所以對於這種手提式的,總是有些疑慮直到上次看到日立吸塵器感覺還不錯大品牌價效比高上次在日立專賣店買的用用挺好的 日立R10DAL吸塵器無線家用車用地毯手持式除蟎充電式靜音除塵器-tmall.com天貓

請問千元機哪些比較好啊?

wavechao 這個價位依次推薦10x 5g,note9 5g,k30 5g,note8Pro 10x效能最好,螢幕最好 note9有雙揚聲器,線性馬達 k30有120hz的高刷屏 note8Pro沒有5g,但是有NFC,比較全面參考 給老爸買個千元機,有好的推薦嗎? 過往終究餘音 千元機可以看看...

請問一下三千元以內有什麼比較好的手機啊?

戶外老司機 不以極度堆配置的機型為優選,有特色兼顧輕薄或顏值。OPPO Reno5 處理器 高通驍龍765G 螢幕 6.43英吋OLED屏 三星或京東方 2400 1080解析度 90Hz重新整理率 電池容量 4300mAh 充電規格 65W超級閃充 整機尺寸及重量 159.1mm 73.4mm 7...

千元吉他什麼樣的比較好?

孔遲 這價位就別求什麼音色了 1.手感好 品絲不划手,弦距適當 12品6弦弦距2.5mm內 琴弦防鏽。2.音準穩定,不跑音。3.穩定性好,不易變形。符合以上的就算是好合板琴了,畢竟你要是正兒八經想學的話,1年左右就該換琴了。 布朗熊的音樂夢 吉他初學者如何選購吉他,在這裡分享一下自己選購吉他以及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