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家用路由器推薦?

時間 2021-05-31 02:47:00

1樓:純真年代

就目前我們國家的網路發展速度、我覺得百兆路由器已經沒有選擇的必要了。

我表示農村老家今年都公升級200m寬頻了。百兆路由器還有什麼用?

要上就直接千兆。

至於使用體驗。這個真就拼人品。

反正我沒見過什麼東西好評率是100%的。

掉線也不一定完全是路由器問題。

也有可能是終端問題。

還有就是200以內的都是百兆路由器、

別看廣告詞說的1200m、

你有50塊錢、我也有50塊錢。我能說我有100塊錢嗎?

衝著信仰去買吧。

2樓:王葉平

家用首推華為新品路由WS5100,設定簡單,網速穩定,絕對是小白的入門精選,有了他,以後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完全不用考慮網速的問題。

3樓:dhhsh

華為WS5200是帶雙千兆網口的,我家公升級了百兆之後,用的電信送的路由器,跟之前50M時候網速沒區別,換了這個之後快很多,看了很多知乎的帖子才知道,百兆最大支援的就是百兆頻寬,但是千兆的路由器能跑千兆以上,以後再公升級頻寬也不用換路由器了,省錢省心,這個路由器用著也方便,擺家裡還挺好看的。

4樓:楊洋羊

路由器這個東西,一要看品牌,二要看效能,所有的路由器品牌裡面,這兩方面都有的,我就推薦給你使用華為WS5100吧,是挺不錯的。

2021 年有哪些比較好的路由器推薦?

老炮兒許老闆 既然題主預算充裕,那首推領勢 Linksys 家的WiFi 6路由器,系統及其穩定,不宕機不斷流,還有獨家的三頻動態回傳技術,支援MU MIMO多裝置併發通訊。另外就是USB 3.0介面可外接行動硬碟 U盤和磁碟陣列,讀寫速度是我目前為止測試到的路由器中最快最穩定的。老炮兒許老闆 打造...

路由器哪個比較好?

初心一點 看了回答,自己記下的結論 1.無線路由器不用買太高速率的,因為你的手機,電腦達不到那麼高的速度 2.一定要買全千兆網口路由器 3.沒有訊號強的路由器,多買幾個路由器進行網路橋接是正確的4.處理器和韌體影響網路穩定性,韌體一般可以刷,購買認準處理器,建議博通或聯發科 有木聊科技 入門家用買小...

家用千兆路由器一般是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安逸黑科技 你之前中國移動送的,可能是光貓,而不是路由器,光貓也可以當路由器用,只是效能比較差。如果家裡面有多台裝置的話,不建議用光貓聯網。光貓跟路由器的區別,可以看看我回答 路由器和光貓的區別是什麼?路由器的話,我現在在用的是這一款 因為只有我和我女朋友兩個人一起住,我也不玩遊戲,所以不需要W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