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平方公尺,有什麼推薦的路由器,路由器要放在電視那,預算250 100

時間 2021-05-31 13:34:01

1樓:colaandice

100平公尺以上,如果只購買1個路由器,也許2.4G可以覆蓋,5G覆蓋有困難。

最好可以在一些訊號盲區,增加乙個路由器,與主路由器進行mesh組網,提高無線的覆蓋範圍。

建議選擇了乙個支援MESH組網的路由器,如果使用後,發現一些房間訊號不好,也可以隨時再增加路由器,進行補充。

MESH組網示意圖

colaandice:2023年無線路由器選購指南(500元以內)

colaandice:網線選購完全指南(知識科普+品牌推薦)

colaandice:2023年無線路由器選購指南

colaandice:2023年無線路由器選購指南(500元以內)

colaandice:大戶型的AC+AP組網方案及產品推薦

colaandice:2023年小公尺路由器推薦

手機選購知識彙總

一文搞懂所有無線知識

網線選購指南

2023年無線路由器推薦

2023年無線路由器選購指南(500元內)

大戶型的AC+AP組網方案及產品推薦

2023年小公尺路由器推薦

電子書閱讀器選購指南

電視盒子選購指南

2023年充電頭選購指南

如何組建乙個完善的家庭無線網路

2023年路由器避坑經驗和入手建議

家裡準備安裝全屋wifi,準備自己在網上購買裝置,請問該買哪些裝置呢?

電子閱讀器推薦?

500元以內的機械鍵盤,有哪些推薦?

買過投影儀的你們,真的推薦投影儀嗎?

以上,我是 @colaandice,略懂數碼,誠心交流。

新房子270平方,有啥路由器組網好

西祠西山居 已經很好了,不需要優化啥了。我500M的寬頻,在2.4G頻段測試,大部分測試到不到100M,角落裡面只測試到20M,5G頻段無遮擋的地方200多M,隔牆就呵呵了。正在折騰新老路由器混用,正好每個房間都有網線,有線測試都可以測試到500M。其實我需要組網推薦,所以我關注你的問題,看高手的推...

為什麼皇帝的臥房不超過10平方公尺?

白蓮花 親自到故宮看了一下,目測超過10平公尺。故宮帝后臥室無法進入參觀測量,但估算了一下 若10平以下,現代做兒童房尚嫌侷促,古代家具體量不小,臥室如何布置?現代若設計純中式裝修,非大戶型難以布置古典家具,不足十平的臥室如何擺放雕花架子床?如故宮慈禧寢宮,臥室內設架子床 一 床下腳踏 一 八仙桌 ...

200 600左右路由器有什麼好的推薦?

乘風丶逐夢 推薦華為AX3 Pro,WIFI 6 網路穩定,訊號強。詳細情況可以看我的這篇回答 乘風丶逐夢 華為 HUAWEI 的哪款路由器最值得你推薦? 筷子 這個價位,明星產品其實就那麼幾位。比較出名的是紅公尺ax3600 ax6000 華為的AX3 Pro,華碩有個ax56U,網件能買到個官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