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以下有什麼好的路由器推薦嗎?

時間 2021-06-24 15:28:39

1樓:有木聊科技

500 元左右的路由器參見下面文章,精選了市面幾款銷量和口碑特別好的路由器。

2023年家用中端路由器選購指南(500元級別)

為了幫你更快的選擇到合適的路由器,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具體選擇下面我寫的系列選購文章。

價位導購:入門100~300元級 | 中端500元級 | 高階1000元級別

需求導購:公升級WiFi6 | 電競遊戲 | 大戶型覆蓋方案總匯 | Mesh組網 | Mesh組網和AC+AP對比

品牌導購:華碩 | 小公尺 | TP-LINK | 網件NETGEAR

配件推薦:交換機 | 網線 | 插排/插座 | 智慧型家居

科普知識:路由器小白科普 | 什麼是WiFi6? | 打造高質量的家庭WiFi

2樓:胡多錢

路由器感覺千篇一律,對於普通人來說,市面基本的路由器都可以滿足,只會在一些特殊測試中才會有些差距,比如穿牆能力、自身網速頻寬的測試等等。下面就給大家推薦2款我用過的比較好的吧。

1.華為路由A2

官方介紹配置:華為路由A2路由器支援手遊加速、網課加速和物聯網專屬通道。提供2.

4GHz、5GHz(低頻段)、5GHz(高頻段)三個頻段,支援三頻合一,為裝置自動連線更優頻段。使用者還可以將5GHz裝置均勻分配至兩個5GHz頻段,實現負載均衡;引數方面華為路由A2的尺寸為直徑104mm,高度為210mm,機身重量約580g,算力達12880DMIPS,還具有256MB記憶體。

這些東西稍微看看就可以了。在實際體驗中它表現出來的能力那是還不錯的,路由器放2樓大廳,在1樓打遊戲沒問題。

2.TL-XDR3230易展版

智慧型家用穿牆 XDR3230易展版。有2.4g和5g兩個頻段的,網速穩定非常好。

離得近就用5g頻段的,穿牆就用2.4g頻段的,穿牆效果還可以。8跟天線,很大!

安裝簡單方便,自動識別,輸入密碼就能輕鬆完成,8臺裝置同時連線,沒有卡頓。

3樓:喵喵折App

沒有穿牆的路由器,因為國標限制了。只有穩定的路由器。

500以內紅公尺ax6、紅公尺ax5、小公尺ax3600、華為AX3、華為ax3 Pro、tp xdr5430。

4樓:Luasa

小公尺價效比高,別買TP-link和騰達就對了,華為家用的路由器評價好像不怎麼好不過也還行。

別買TP-link和騰達就對了

別買TP-link和騰達就對了

別買TP-link和騰達就對了

5樓:Vincent

小公尺AX6000預算寬鬆的直接上小公尺AX9000,小公尺AX9000我正在使用,5G的穿牆能力,簡直是牛 X,四副實心牆後打遊戲還是穩穩的。

有哪些500以內,好折騰的路由器?

我覺得,路由器的乙個指標,平均多久需要重啟一次。反正我不喜歡折騰了。然後訊號好的路由器,無線衰老的快,容易不行。真相是訊號都是半斤八兩的。你的小公尺覆蓋不了的話,你想換單台華碩網件可以打通全屋是不可能的。就算好了那麼一點,該斷都是會斷,不會有質的改變。空間大牆多的家,訊號靠的是MESH網。而MESH...

誰可以推薦200以下實用的路由器?

Luacccc 路由器我也用壞了好幾個了,這幾個是我認為不錯的選擇題主可以來看看喲。1.水星 D19G 2.360家庭防火牆V5S 3.CPU採用螃蟹晶元RTL8197FS,5根6dbi外接雙頻全向天線,騰達穿牆王系列,確實很給力。4.TP LINK WDR7660 支援LDPC糾錯演算法,全千兆口...

200 600左右路由器有什麼好的推薦?

乘風丶逐夢 推薦華為AX3 Pro,WIFI 6 網路穩定,訊號強。詳細情況可以看我的這篇回答 乘風丶逐夢 華為 HUAWEI 的哪款路由器最值得你推薦? 筷子 這個價位,明星產品其實就那麼幾位。比較出名的是紅公尺ax3600 ax6000 華為的AX3 Pro,華碩有個ax56U,網件能買到個官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