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這種寬頻用什麼路由器好?

時間 2021-12-28 04:31:35

1樓:靈貓客戶機

運營商自帶的路由器一般比較菜

還是有必要再購買乙個路由器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進行選擇

100 元左右的 D191G

300 元左右的 TP-Link XDR3060 都是不錯的選擇具體的介紹,可以點下方卡片了解一下~

靈貓客戶機:2021面向小白的路由器推薦指南 | 路由器怎麼選?防踩坑必看 11 月更新

2樓:

現在家用我無腦推小公尺(包括redmi),小公尺路由器現在各個價位都有明星產品,可以說是吊打tp、水星之流(這裡沒有說tp、水星不好的意思,我家就有水星的路由器)。

2023年11月小公尺發布第一台小公尺路由器,稱它為「給發燒友的新玩具」,到現在2023年已經過去8年之久,一開始小公尺路由器的口碑確實不好,經常斷網、訊號差、售後問題多。

但是從千兆路由器之後,小公尺路由器一直在改善,對於新手來講還是值得入手,算得上物美價廉的高價效比路由器

入門就選Redmi 路由器 AC2100和Redmi AX5,AC2100家用完全夠用,千兆、雙頻,除了沒有WiFi6沒有短板;當然我推薦Redmi AX5加點錢可以上WiFi6還是很香的。

當然我最最推薦的是京東雲路由器,主要是能自己賺京豆,相當於白嫖個路由器。

坐享其成版一年肯定回本

3樓:愛搞機的程式設計師

買個路由器,300M寬頻以下直接買TP-LINK xdr3010 就可以,然後將光貓橋接,直接由路由器進行撥號,具體的路由器選購可以看我這篇文章,關於光貓和路由器的介紹昨天剛寫了乙個回答,在我主頁你可以看看

2021 WIFI6路由器推薦&&TP-LINK/小公尺/華碩/網件路由器哪家強?(持續更新)

50臺手機用什麼路由器好

奮鬥的86青年男 華為路由WS6500千兆版 雙核真雙頻就是快 雙核800M CPU 5GHz 優選 5GHz WI FI增強 雙千兆 加寬四天線 網口盲插 凌霄雙核800MHz CPU WI FI效能大幅提公升 5GHz優選 雙頻合一自動切換 5GHz WI FI配置雙顆訊號放大器增強覆蓋四根5d...

為什麼百兆寬頻需要用千兆路由器?

皓月兔寶寶 理論上用料紮實的百兆路由器應付百兆寬頻是沒有問題的。但問題在於沒有這樣的產品,既然已經堆料了為什麼不直接做成千兆路由?現在市場上的百兆路由幾乎全部都是低端產品,用料基本上都是能省則省,導致的結果就是根本沒法穩定的跑滿百兆的頻寬。而千兆路由器本身的硬體門檻就比百兆路由要高,做工用料提公升了...

家庭寬頻200兆,什麼樣的路由器比較適合?

時間你別走 家庭寬頻200M,那必須要上千兆網口的路由器,如果你用百兆網口的路由器,網速肯定達不到200M的網速。現在的品牌路由器,基本上都能實現跑200兆的寬頻,只是快於滿以及穩不穩的問題了。在我家裡用的是小公尺AC2100的路由器,寬頻也是200M,我家是三室一廳,用起來還是蠻穩定的,對於穿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