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的100M寬頻,買800左右的路由器會不會有點小題大做?

時間 2021-06-02 00:33:19

1樓:yy123

拋開品牌,拋開什麼穩定性,從速率上講,入戶100M寬頻其實買個百兆口的路由就剛好足夠。路由主要不穩定的點還是wifi吧,800的路由器肯定是網口wifi雙千兆吧,這800塊最好是貴在wifi的穩定性,其他反正都是綽綽有餘

2樓:

試下可以,不要像樓上那麼搞,除非你很喜歡折騰。

可以嘗試買更好的,奉勸不要期望太多,達到你的最初要求的就好。utp千兆就好,再往上就是真愛或者飯碗。相對於utp,光纖容錯率低,不像utp皮實耐搞,過度用力插拔、意外壓到都可能會使其不能不正工作。

3樓:小貓剛剛

如果不是要求很嚴格的遊戲玩家,只是平常上上網,看看劇的話,現在200元上下就能買到不錯的了

往後wifi6鋪開了,你說不定又忍不住換wifi6的路由器,那不如把當前這個要買的路由器定位為過度產品,買個中低端的即可,用個1-2年,到時換也不可惜

現在買太貴,到時想換wifi6可能又覺得肉痛當然,如果不差錢,那在路由器界買貴的總沒問題

4樓:我不說

大題小作?

800左右的路由器,在網路支援和功能上有很大不同。

如果只是考慮普通接入,還能有一定的可玩性,網件r6400不錯,價錢還低的多。

5樓:阿黃

按照他們的說法,49塊錢的路由器就夠用了。

就像是說, 我家離辦公室3km,這段路限速40km/h;我買一台10萬的車會不會太奢侈了。

確實很奢侈,買個二手電驢就可以了。738塊就夠了。

6樓:夕陽

別這樣你這樣會讓我很難過的。

家裡50m的移動寬頻我配了套2000多的Orbi路由器,店裡300m的網線我用的還是電信天翼網光的wifi呢!

今天剛裝的200m寬頻,和我的100m好像沒啥區別啊?

人生果實 問這樣的問題你最好把你的裝置說清楚。比如,你用整合路由器的光貓測的WIFI訊號不到100M就很正常 12.5Mb s 你用單獨路由器WIFI訊號測的資料就不正常了。你有線測出來多少?如果有線達到了200M,那再考慮路由器的問題。網線關係不大。 看看你的裝置是不是百兆裝置,用了千兆裝置有沒有...

140平,100M的寬頻,可以推薦個路由器嗎,或者方案 ,這方面實在不懂?

Wind Boy 裝修了嗎?沒裝修的話在裝修時各個臥室布置網線面板,之後客廳乙個路由某臥室乙個路由,均通過網線連線路由wan口。這算是比較省錢且穩定的方式,有的路由不能實現無縫漫遊,有的可以,不能無縫漫遊就手動切換,但能比較好的實現140平5G全覆蓋,同時書房電腦臥室電視有線直連更利於手機投屏與電腦...

100M的寬頻可是路由器分享出來卻只有2 3M,是怎麼回事?

欲漁 非IT人士,親身經歷 家裡也是300M寬頻,網速慢地跟蝸牛似的,換了千兆路由器,還是不行,後面換了一根6類網線,完美解決!有的時候,幾塊錢,解決大問題,不起眼的地方,也會造成大困擾 那年春天花沒開 2 3M是MByte 而運營商的100M是指100Mbit 1Byte 8bit 所以100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