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路由器,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5-06 12:47:20

1樓:Jasson

我用 500元的4網口低電壓cpu小電腦做軟路由撥號(lede系統),外掛程式乙個200元的ap做無線網橋做接入,穩如老狗,能跑到電信公升級到千兆光纖接入沒什麼問題。推薦ing

2樓:

就不看答案了, 因為我也幫公司,朋友,同事更換了幾個路由器。

有沒有百元的路由器?

當然有,網件有88包郵的路由器,當然是很久的版本,但硬體絕對不比現在中國產的300元左右的差,網路傳輸能力穩定性可以說非常。

最近替換的幾個網件6900/小公尺路由3G/榮耀路由/小公尺路由mini

最貴的是網件,500+ ,訊號確實更穩定,不掉線

最便宜的是小公尺路由mini 好像幾年前是149,現在幾十塊錢,但是現在的硬體好像差了一些。

所以組網變成這樣:

1.公司的主路由換成網件+ 榮耀路由中繼 ,因為終端較多,所以分開通道連線,組成統一區域網。

2. 家庭,因為有牆體隔離,訊號減弱非常明顯,所有用小公尺3G 做主路由+mini 中繼

所有的吹牛穿牆神器都是吹牛的,實體水泥牆,一般中國產路由訊號減半,這倒沒什麼,主要是速率變成只有1/3 。 統一路由器,以網件為例,主臥一格訊號,傳輸速率仍然是10M+/s ,換成小公尺路由訊號1格2格跳動,傳輸速率變成6M+/s. 而路由器在客廳,傳輸速率在20M/S + 。

好像跑題了, 要不這樣,花個200元,可以選擇華碩路由, 為什麼? 因為梅林韌體呀。

3樓:格雷特爾-葉克倫

推薦買個newifi3的二手,不到100,全千兆介面

當然如果想玩遊戲之類的,或者想一步到位十年不換的,買個華碩AC86U,滿足你的一切要求

4樓:英國清教總教主

沒有必要換啊,你要是有特殊要求再換新的吧,比如經常需要的(5ghz,ap,l2tp啥的),這些openwrt都有,給你推薦個比較便宜(比TB上最低價只貴個20左右)的二手tb店鋪:路由器雜鋪(第一次買有無門檻-15卷,我上次買的刷好的雙頻千兆才70)

求推薦一款無線路由器?

智慧型家居 果斷選華為AX3pro,手遊加速,網課加速,不過200平方房子有點大了啊,需要用路由器組網方案建議選Q2S子母路由家庭組網,速度快,穩定性高,可以參考下文 漁余於 了解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 漁余於 2020年如何挑選無線路由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無線路由器?路由器基礎構成及作用不同...

推薦一款企業級路由器?

時間你別走 對於一家企業而言,穩定 保證上網速度是關鍵的,還有可以利用路由器組建VPN以及行為管控有些公司也需要用到。我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款路由器,目前我所在的公司就是用的這個品牌,那時候買的菜500左右,相當便宜,對於穩定和流控相當不錯,目前手機加電腦一起平均70臺裝置用,而且公司還有自己組建的E...

能幫忙推薦一款路由器嗎?

Arthur 千元以下用什麼華為,直接華碩AC86U或者網件R7000,在刷個香噴噴的梅林韌體不好麼?千元預算推薦華為 TP一類的,不是門外漢就是 不是會拉皮纖能做個水晶頭,再調下網口就是專家,運營商的裝維人員真沒幾個懂技術的。 李小諾的小黑板 預算千元以下,這個就很好解決了。華碩的路由器ac86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