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真的不能「掏」嗎?

時間 2021-07-12 22:02:35

1樓:宮保沒有雞丁

看運球能力,假如進攻方運球踉踉蹌蹌,上前逼搶,看他腳下,橫移快一點很難過你,他就打的很難受,盡量球在空中掏,要快準狠,相對於掏球,切球更為重要

2樓:進擊的555

不建議隨便掏球。成功率不高不說,容易失位,被人戲耍。你想,一次掏球過後,對方一步過了你然後漂移跳投。而你乙個趔趄留在原地,多尷尬。

如果你只是打野球的話,建議你防守的時候就是防一邊,放一邊。因為80%的野球手都只會從一邊突破。大多數人只會用右手運球,這時候你就別讓他用右手突破你就行了。

大概率你回成功防下乙個回合。

3樓:劉遠修

掏風險很大,你確定你能在不侵犯對方情況下順利拿到球?正常對位你想著掏球很容易犯錯,老老實實練步伐好麼。打得是球,不是人。

4樓:既聾又瞎

當對手停球沒有再運球的機會時,是可以掏球的,切球的位置腕關節以下都是球手一體,但也不是去用拳打,因為用拳傷害別人很大!理由是:你持球時就應該知道要去保護好球而不被掏掉!

現在運動員雙手緊緊抓住球,對於球的包裹很大,幾乎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一點手也沒有接觸到,就有球手一體!

當投籃時,人的注意力集中在籃筐上,對於自身保護差,所以不允許任何身體碰撞,同時投籃也乙個要求精準度很高的技術,任何輕微接觸都會影響,所以投籃時不能有任何接觸

5樓:做個夢給你

打打野球沒有必要如果大家不上強度的話確實不需要打比賽的話盡量也不要去伸手因為如果第一時間沒有徹底掏掉的話裁判大概率是要給你犯規的 . 上強度的話去貼身防把胳膊開啟橫移速快一點就夠了

手掌小真的影響打籃球嗎

手小對投球沒有多大的影響,手小只是你在訓練的過程中會比別人要累一點,只要你刻苦,還是可以的。投球的時候你記住,左右護球,右手,食指出球 中指 無名指 小指,是定球的方向,多投發球,這樣你還是可以練出來的,你這個身高很適合去打小前。你投球定位在75度角,還有3分線,內線也可以適當的訓練下 會有影響,科...

陽痿能不能打籃球?

向賢 可以打,但是體力跟不上。運動一下,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去打吧。去藥店買幾包枸杞,一次沖泡25顆,水喝完後,把枸杞倒出來嚼著吃掉。早睡早起,規律作息。不出10天,效果顯著。 墨狼 球技陽痿還是身體陽痿?還是什麼別的潛台詞?球技陽痿 飛機自己多練把握力度,如果陽痿嚴重暫時先不要去參加正式比賽,萬一需...

男生打籃球真的可以吸引到女生嗎?

愛吃士多啤梨的酒伊 會會會,別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暗戀的男生,特別喜歡打籃球。真心覺得他打籃球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特別是打球贏了之後的他的那個笑容,真TM想把整個世界都給他。太可愛了。 憎惡 應該是可以的,只能說吸引,對於自己不會的東西總會有點好奇吧想看看別人怎麼樣,而且男的看男的打籃球都面紅耳赤的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