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打籃球推射會被歧視嗎?

時間 2021-05-09 10:18:39

1樓:Gsoulkill

說個男女對立的花,男生不是女生,更看重實用性,也就是你強不強,相反男生更討厭那些動不動就覺得那些自己覺得美如畫的跳投,完了天天打鐵,只要你能進進,就會說好球,可能會有人笑兩下,但是你心裡素質強點,大部分大家也就是開玩笑笑兩下。

2樓:

相當一部分的人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剛開始打球的時候怕被笑話「推波仔」,在力量不夠的情況下強行「標準」,於是演變出各種奇奇怪怪的投籃姿勢,比如球場投石機。而且這個現象在老一輩打球的人身上還相當常見。別問,問就是準就行,再問就馬里昂,凱文馬丁。

所以回到問題,男生推球會不會被笑。回答是:不一定會被笑,但是很容易被蓋,因為出手點太低。

3樓:想被雷擊

別扯準不准的,我們初中乙個男生就是用推射,還挺準,就一直被我們嘲笑女士投籃,現在我們都三十幾歲了,去年聚會還是嘲笑他的女士投籃

4樓:長歌

5樓:四月一日君尋

以我自身的經歷來說,感覺是不會的。我從剛接觸籃球到很長一段時間都是用的推射,當時沒有接受過系統的籃球訓練,在校隊時教練也沒有讓我去糾正投籃姿勢。我這個投籃動作時常唄朋友們拿來開玩笑,但是也只是說笑,因為我的籃是非常準的。

但到後來到上了高中防守強度上來了,發現這樣的投籃雖然快但是容易被蓋帽,教練也讓改後來也就慢慢學著重新練習投籃動作,開始改的時候挺困難的,手腕力量不夠還需要利用握力器來練習,但後來慢慢習慣了,準心也趨於穩定。總的來說打籃球推射這個習慣其實很多人都有,雖然姿勢不太好看,但歧視個人認為是不至於的。但是如果想讓投籃長期穩定,動作最好還是盡早規範起來。

6樓:黯然排骨飯

歧視說不上,但是很有可能你取笑一下,沒惡意的。

推射以前還有乙個名字:三八式。

三八罵的是不好的女性,不好的女性也是娘們,剛好推射又叫三八式,所以以前(2023年前後)打球的時候還有人笑這種投籃方式的人,娘們。

放現在就是妥妥的侮辱女性了。

不過當時我們一幫球友後來換了一種說法,三八式叫霸王舉鼎,那味道就不一樣了。

球友之間一般不會歧視你投籃姿勢,但是取笑一下在所難免。

以前我還特別喜歡用大轉身呢,照樣被人取笑得分需要自轉一周呢。

不要在意這個。

籃球場,你能打好球就行。

7樓:呵呵

其實大家都是推的

只不過有人用雙手推有人用單手推

有人用肩推,有人用肱三推

但不管你怎麼搞,你都是推的,因為你要給球乙個向上的力你就得推要不你就只有扔鉛球一樣扔出去

不要信什麼投籃是呼出去的,你讓那些說投籃呼出去的人把手舉直用手腕撥乙個給你看看

8樓:gavin

那要看推射效率如何,第一次看到嘲笑一下,要是你把他蓋了,盡情的嘲笑。

籃球場就是這樣弱肉強食。

要是對方乙個進了,兩個進了,根本防不住,更別說蓋帽了。那乖乖閉嘴,人家比我厲害,我認了。

籃球場就是這樣弱肉強食。

9樓:就不顛馬西

不會被歧視,前提是你的命中率足夠高。

球場上啥人沒有哇?拿歐文當偶像的極致突破流小年輕,中年發福的油膩大叔,退休後球場憶青春的勾手老大爺,眼裡只有籃筐的獨狼,時不時搞點小動作的青皮,啥都不會只知道搶板兒的傻大個,一通瞎指揮假模假式的偽校隊成員等等等等,我敢說這些加一塊不如乙個射手來的實在,去任何乙個球場打球,打完第一把熱熱身,只要你籃子穩得雅痞,意識也多少有點,那接下來所有人都得搶著要你,拿你當大腿,圖的就是乙個穩定得分點,打球的時候心裡能安逸些,誰在乎你投籃是推是撥抑或是端尿盆?準就行啦。

可話又說回來,很少能見人把推射練的出神入化,全世界各地籃球運動員和籃球愛好者絕大部分都認為標準的投籃姿勢得用手指撥,所以若兄弟你投籃不太穩定的話還是建議你改改投籃姿勢,把籃子練出來。

老當益壯老流氓

10樓:溫情

不會,一般打球的兄弟都知道,乙個人會不會打球跟他打兩個球就能看出來他的技術如何。

我高中同學,投籃姿勢也是比較怪異,他不會跳投,投籃姿勢就是那種抗大炮那種姿勢,但是他投的準,而且跑位積極,每次我和他一塊打球他總是能找到空位,因為我是打控球後衛的嘛,當他每次跑出空位我就會傳球給他,他幾乎每次都會跑到他得分點把球投進。

有一次放假,我約他出來打球,在我們學校附近的乙個公園裡,剛開始去的時候人不是很多,我倆就和一群和我們差不多年紀的人在球場上投投球,當他投球時,那群人裡就有人嘲笑他的投籃姿勢,當時我非常不爽,想找那個人理論,我那個朋友看情況不對,立馬拉住了我,後來人多了起來,我們幾個人就商量著分波打一下,很巧的是正好把我倆分一塊,還有乙個是身材很魁梧的大叔,第一波我們打的正好是嘲笑我朋友的那個人,我示意我朋友你跑位我傳給你投球,他也明白我的意思,他跑到空位我立馬傳給他球,手起刀落,籃球空心入網,然後這一波以6:2結束戰鬥,我朋友出手4次全進。後來嘲笑我朋友的那個人過來對我朋友說,兄弟,別看你投籃姿勢不好看,投的是真準。

投籃姿勢固然重要,乙個好的投籃姿勢會增加命中率,在籃球場上受人尊重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積極的拼搶,靈活的跑位,積極的防守,這些都是籃球場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籃球不是乙個人的的運動。

11樓:南街濁酒

我覺著會,因為那個樣子好醜,推射已經不算是顛投了,其實你可以去改變你的投籃姿勢。正確的投籃姿勢會讓你的命中率變得很可觀。

12樓:朋朋

我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但是是自己的感覺大家隨便看看就好本人就是推射不是因為力量不夠也不是因為個子低我身高190體重200屬於乙個胖子但是為什麼會推射呢我感覺主要是小時候打籃球沒有勁就練下了推射,長大以後沒有系統訓練沒有改

可是我覺得推射不應該受歧視因為不是專業的一部分人總會像我一樣投籃不標準無可厚非

然而野球場只要把那個球球放到框框裡就是好球

13樓:[已重置]

男生打籃球推射我覺得是不會被歧視的。

野球場上嘛大家都是為了開心而去打球。「進了就是好球」所以不存在歧視問題

不過我打球的時候特別討厭那種話特別多自己打的不是特別好 5中0 10中0

還一句一句嘲諷別人 ,你出手的時候他就會立馬說一句只要你投的球指定鐵。和這樣的人,我會覺得很難受,也會很不舒服。不過,和這樣子的兄弟打球,可以激發自己,每次我和他打的時候,就會很認真 。

言歸正傳,樓主不用擔心推射會不會被歧視

14樓:行雁書

不會吧,其實大多人打球還是很喜歡的,你要是不想成為別人走在路上跟朋友說:誒,我上次打球有一夥子推球中的「伙子」,那你就增加力量訓練,其實沒啥的,推球算是比較多,但是你是男生,不想被人覺得你只能跟女生混場子的話,你還是得增加力量訓練,那為什麼混不進男生場,別誤會,他們只是覺得你投不進幾個。

15樓:製杖客

我曾經看過乙個有關投籃技術的問題,結論大約是nba投籃姿勢千奇百怪,但是標準投籃對多數人仍然是更優選擇(這不算抄襲⑧)。

推射是不利於你提高技術的,原因很多不一一細說,所以哪怕你不經常打球,各種技術還是學最正規的比較吼

16樓:山竹那麼大

推射容易被蓋容易被干擾

有防守人的情況下很難保證命中率

總而言之我感覺能改盡量改自己不在意的話其實別人也不會在意畢竟得分又不是靠姿勢

附上一張新鞋福利本人投射黨

17樓:神經不常

不會!籃球投籃姿勢屬於個人習慣!有些人就會歧視,因為他們覺得很菜。

但其實是你只要打好自己就行!別在意別人說你的投籃怎樣怎樣。NBA也有人投籃不一樣後腦勺出手都有,每個姿勢來之個人!

也可以通過自己訓練去調整一下投籃包的。那些歧視的也不見的他們打球有多厲害呢!

18樓:紫翼

黑貓白貓,逮著老鼠就是好貓,還是看能不能投中吧。偷的準,別人有什麼資格歧視,你姿勢好可以,有本事比我投的準再說我。競技性運動,我覺得還是靠實力說話。

19樓:舞嫦幽人

有啥好被歧視的,我們一起打球的小夥伴裡也有乙個雙手推球投籃的,獨特的投籃姿勢不僅大家都熟悉他,關鍵還有個統一的名號—馬里昂,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他叫啥名字

20樓:孔憶安

主要還是看你打得夠不夠好。你姿勢再美,不管隊友,自己還瘋狂打鐵,照樣被噴成篩子;你個人能力超強,大局觀驚人,突投傳結合打爆對手,隊內的定海神針,就算像諾阿那樣三八推也沒什麼人敢歧視你。

21樓:Dddddp

怎麼舒服怎麼來

其實我的投籃姿勢也不好看 ,習慣就好啦!

158的女生打籃球會被歧視嗎?

碗芽 不會呀,為什麼要歧視,而且這是一項運動,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的權力和自由!不是說籃球只能男生打,女生也可以!像我們學校我們班那些女生,身高都是155左右,卻每天放學跑去籃球場跟那些一公尺八大個子男生一起打籃球!如果說有人歧視那也是這個人的問題! 不會但不排除一些無腦人哈我們學校有乙個院的當家球星...

打籃球很菜的女生會被嘲諷嗎?

這他喵不科學啊 對女性打籃球看法不太友好是存在的 因為潛意識裡會認為女性打籃球不如男性 但是嘲諷或者覺得女性打球很可笑一般是不會有的。首先在打籃球上,大部分男性對於女性的期望值本來就不高。不論你打得多差,他們都不會感到意外。至於嘲諷或覺得你很可笑,這種情況基本不會出現,你打得不好本來就很符合他們心中...

如果男生不打籃球奇怪嗎?

Eioooo 不奇怪,籃球只是你能夠選擇的一種愛好。也不是一定要這麼高的男生就會打籃球,國家又沒規定,雖然這個身高打籃球很不錯但你也太容易被撞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柒號搖擺人 不奇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好,而且每一樣東西都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的。有的男孩子喜歡遊戲,有的喜歡打球,有的喜歡踢球,有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