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的女生打籃球會被歧視嗎?

時間 2021-06-06 13:39:33

1樓:碗芽

不會呀,為什麼要歧視,而且這是一項運動,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的權力和自由!不是說籃球只能男生打,女生也可以!像我們學校我們班那些女生,身高都是155左右,卻每天放學跑去籃球場跟那些一公尺八大個子男生一起打籃球!

如果說有人歧視那也是這個人的問題!

2樓:

不會但不排除一些無腦人哈我們學校有乙個院的當家球星就只有一公尺五幾但是有突破有中投很強的! 我也只有一公尺六多一點有時候變向做得好都會被男生誇哈哈哈哈大家都蠻好的啦喜歡就打唄

3樓:666

男生我168打組織的,不傾向得分,在場上沒啥自卑的,身邊的球友第一次打球對我的感覺就是看不透,小個一般給出的表現是比較驚豔的,參考徐傑

4樓:

本人淨身高不到165,大一時憑藉運氣打入院隊,並且進入校隊訓練,我覺得確實會受到一定的歧視(會有人覺得就這身高憑什麼.....),還會受到一定的針對(比如對方每次進攻都想打我這個點),雖然在大一暑假就因為身高劣勢被迫退隊了,我的籃球夢也就到此結束。可是那又怎樣呢,我以前熱愛籃球,現在熱愛籃球,以後仍然熱愛籃球。

我這個身高在男生中就是很低了,可是你的身高在女生中並不是很低,所以你的身高並不會像我打球時成為乙個太大的弱點。

說一下身高可能會造成的一些打球問題?

防守時被針對。

合球後,由於對面太高,防守覆蓋面積太廣,而行成對你的防守壓迫,使你傳球,投球困難。

別人歧視。

答1.提問者公升高我覺得在打球的女生中並沒有像我在打球中的處境窘迫。我所用的方法就是讓隊友幫助協防。

打比賽,或者打半場,你並不一定要一直一對一防守到籃下,可以使用2 3聯防的方式,讓隊友協助防守,但是你一定要給足對方壓力,在防守的位置頂住(這就需要你有乙個很好的身體素質和好的防守習慣)。

2.這個問題,我也一直在找方法克服,我覺得首先你要冷靜,然後運球基本功過硬(儘量減少合球),擁有良好的視野(運球不看球,隨時觀察場上隊友位置,觀察防守),有良好的身體素質,防守逼的太緊,能過掉(可以叫擋拆),傳球前晃一下。

3. 如果你不熱愛籃球,我認為你不會來提問,所以既然熱愛,又何必在意別人看法,用實力讓他們閉嘴。

最後,祝願提問者有很準的投籃和終結能力,這樣打球你會有一種不同的體驗。

也祝所有熱愛籃球的人都能夠從籃球收穫快樂和友誼。

男生打籃球推射會被歧視嗎?

Gsoulkill 說個男女對立的花,男生不是女生,更看重實用性,也就是你強不強,相反男生更討厭那些動不動就覺得那些自己覺得美如畫的跳投,完了天天打鐵,只要你能進進,就會說好球,可能會有人笑兩下,但是你心裡素質強點,大部分大家也就是開玩笑笑兩下。 相當一部分的人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剛開始打球的時候怕被...

打籃球很菜的女生會被嘲諷嗎?

這他喵不科學啊 對女性打籃球看法不太友好是存在的 因為潛意識裡會認為女性打籃球不如男性 但是嘲諷或者覺得女性打球很可笑一般是不會有的。首先在打籃球上,大部分男性對於女性的期望值本來就不高。不論你打得多差,他們都不會感到意外。至於嘲諷或覺得你很可笑,這種情況基本不會出現,你打得不好本來就很符合他們心中...

為什麼女生打籃球會被看不起?

10年醫美從業者 呵呵,跟男女沒有關係,跟技術有關係,技術不好的沒人看得起,技術好的女孩子他們喜歡還來不及呢!尤其是長得漂亮技術還好的!U1S1的醫生小助理 夜希 身體原因,女生先天因素導致身體素質沒有男生好,打球時一些身體碰撞導致女生受傷男生心裡是會內疚的,而且身體對抗過程中難免會碰到一些隱私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