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很菜的女生會被嘲諷嗎?

時間 2021-06-05 16:55:21

1樓:這他喵不科學啊

對女性打籃球看法不太友好是存在的(因為潛意識裡會認為女性打籃球不如男性)。但是嘲諷或者覺得女性打球很可笑一般是不會有的。

首先在打籃球上,大部分男性對於女性的期望值本來就不高。不論你打得多差,他們都不會感到意外。至於嘲諷或覺得你很可笑,這種情況基本不會出現,你打得不好本來就很符合他們心中女性打籃球的形象,打得好反而讓人覺得意外,會多看兩眼。

其次一旦打起比賽來,看兩眼是會有的,但是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還是會在自己球場上。除非你身材巨好,或者技術較佳有亮點。不然不會長期吸引別人的目光。別說嘲諷什麼的,甚至都不會去談論你。

其實女性打籃球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有吸引力。大學時體育部有組織過女子籃球比賽,每個系來幾個女生湊一隊來打比賽。剛好這個比賽和新生杯的比賽卡在一起了。

結果還是看新生杯的人比較多,一開始看也就覺得新奇而已,看了一會後就無聊了。

女性打籃球沒必要心裡壓力過大,不要過多的去猜疑。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在打籃球時或多或少都是會感受到他人的目光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要過於緊張和敏感,練自己的就好。

2樓:滷蛋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永遠不可笑!難得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因為在乎別人的眼光而放棄掉才是最可惜的。

其實不管性別。誰迷上籃球的時候不是個兩眼放光但又什麼都不懂的小白呢?因為熱愛所以願意花時間練。

所以有可能打得好。所以會慢慢成長。

158的女生打籃球會被歧視嗎?

碗芽 不會呀,為什麼要歧視,而且這是一項運動,每個人有每個人選擇的權力和自由!不是說籃球只能男生打,女生也可以!像我們學校我們班那些女生,身高都是155左右,卻每天放學跑去籃球場跟那些一公尺八大個子男生一起打籃球!如果說有人歧視那也是這個人的問題! 不會但不排除一些無腦人哈我們學校有乙個院的當家球星...

男生打籃球推射會被歧視嗎?

Gsoulkill 說個男女對立的花,男生不是女生,更看重實用性,也就是你強不強,相反男生更討厭那些動不動就覺得那些自己覺得美如畫的跳投,完了天天打鐵,只要你能進進,就會說好球,可能會有人笑兩下,但是你心裡素質強點,大部分大家也就是開玩笑笑兩下。 相當一部分的人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剛開始打球的時候怕被...

為什麼女生打籃球會被看不起?

10年醫美從業者 呵呵,跟男女沒有關係,跟技術有關係,技術不好的沒人看得起,技術好的女孩子他們喜歡還來不及呢!尤其是長得漂亮技術還好的!U1S1的醫生小助理 夜希 身體原因,女生先天因素導致身體素質沒有男生好,打球時一些身體碰撞導致女生受傷男生心裡是會內疚的,而且身體對抗過程中難免會碰到一些隱私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