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認真防守對嗎

時間 2021-05-11 15:37:20

1樓:遠離煩惱

我認為是對的,打球認真防守是對場上對手的尊重。但是經常會遇上想耍帥而且輸不起的人。昨晚讓老球友們拖下樓跟一群二十左右的小鮮肉們打了會兒半場,防的小伙兒直接罵人,差點引發肢體衝突。

平時除了跟老友們打打球,也經常跟二十左右的小伙兒們打友誼比賽,都是跟經過正規訓練的小夥子們打球,習慣了,確實很難適應這種小區半籃的氛圍。他們顛覆了乙個有著35年球齡的70後對籃球規則的認識。惹不起啊。

一般不會再有下次了,但是真有下次我還是會認真防守的。

2樓:雲煙成雨

打養生,同學玩玩的時候倒是可以不怎麼防守。如果是什麼比賽的話,或者說是同學之間有認真的在打就要好好防,畢竟防守也是項籃球技能,選擇認真防守對自己籃球能力總是有好處的。當然如果有人嘲諷你的技術防他的時候就當然要讓他進不了乙個球,能蓋帽就帽他,至少這樣別人也會不怎麼敢去冒犯你。

3樓:沒有這首歌

有力氣就防守嘛,看場上形勢嘛,大家都想認真打,就好好打好好防,大家都只是玩的心態鍛鍊下就別太認真啦。總之呢,運動只是為了鍛鍊身體嘛,咱有不是職業運動員,點到即止,認識點朋友,玩的高興,鍛鍊了身體,就挺好。

4樓:獵豹

這沒有隊與不隊之分,看來生活中你是個執著的人。玩籃球場防守別那麼認真,本來就是個玩,太執著沒必須要。這是我的看法僅供參。

打籃球應該如何正確防守?

John Cusack 全場和半場防守重心差別其實挺大的,看題主的意思應該是說國內正常的也球場半場對吧。全場簡單說一下因為空間往往比半場大,主流的23和32聯防,人盯人這些基本打全場主要用的防守方式,這裡不展開講,應該有很多其他具體的帖子講全場的防守。半場來說,大人讓你盯人的意思就是你防守的人在無球...

打籃球時如何有效撕裂防守膜

屠某人 我覺得首先得對於對手的防守進行分析吧 如果對手處於二三聯防,那讓自己家的中鋒站在罰球線進行高位的接應和大小前鋒的底線穿插,這些類似的戰術便可以撕裂防守 同樣,如果對手處於一對一盯防,那個人能力在這裡就可以充分體現出來了,在nba的比賽中,往往採用的是一對一防守我們可以從中觀察到的是,很多球隊...

打籃球衝擊籃筐上籃時,防守者將雙手高舉防守衝擊者,為什麼有時會被吹罰防守犯規有時不會?

智殤 首先明確一點,進攻隊員衝擊籃筐主要以上籃為主。那麼開始。首先,我們得知道什麼叫做防守犯規。通俗點說,就是當你在行進過程中,如果防守隊員佔據了有利位置,提前站到了你的進攻路線上,你再去撞他,你就是帶球撞人。預設你就是進攻隊員 反之,如果他是橫移過來的,特別是當你上籃中,收球後發生身體接觸,三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