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戶外運動中的死亡可能?

時間 2021-06-08 12:07:35

1樓:李小宗

等我開始開車的時候,我才知道我以前過馬路有多危險。

給你看上乙個小時交通安全宣傳片,你也可能覺得自己之前太不負責任了。

但大家還是該出門出門,該過馬路過馬路。

我本人喜歡潛水,在這個圈子中不斷會有潛友身故的訊息。

有些是天災,有些是人禍。有些是器材問題,有些是自身問題。

我自己也會碰到有些很危險的情況。

看到這些訊息之後大家都會默默的在心裡警惕自己不要犯這些錯誤。

如何看待戶外運動中的死亡可能,就像看待生活中任何的死亡可能一樣。

警惕自己。

之所以發生了這些不幸,並不是本身去挑戰造成的。

因為在一般休閒戶外的情況下,提高的危險性是可以用更加專業的裝置和技術抵消掉的。

更加應該做的事情應該是:

了解自己的極限,謹慎的對待自己的行為,慎重的選擇一起出去的朋友,仔細的檢查器材。

2樓:陳冬

戶外運動的死亡個人認為有幾種情況。第一,狂妄自大認為自己能征服自然。第二,粗心大意犯下致命的小錯誤。第三,自然不可預知的危險。第四,沒有足夠的戶外經驗

戶外運動中如何選購帳篷?

一帆風順 鄉下農家樂旁邊紮營跟敖太上紮營還是很不同的,所以說使用的環境很重要。你沒說明,按照向下相容原則,買你能接受的最貴的 雖然說這不是好主意 翩翩一書生 一般我會問,預算多少?去什麼地方用?然後 幾百幾千的都行,你先給我介紹一遍吧。我從一般從普通交叉結構說起,然後說高山帳,在談金字塔。帳篷那個牌...

春季戶外運動如何避免過敏?

陳曉曉 容易過敏的人要小心,運動會導致有些人的過敏反應。戶外運動可以會觸發以下情況 哮喘 運動常可以誘發哮喘患者的哮喘發作,而有些人僅在運動時發生哮喘。運動誘發或加重哮喘的原因是快速的呼吸使氣道溫度和濕度下降,當氣道溫度恢復後變窄。當空氣寒冷乾燥時,更容易出現運動誘發的哮喘。胸部感覺發悶。人們可能喘...

戶外運動領隊的職責是什麼?

小濱哥哥 領隊的義務 1 你有義務盡你所能保障每乙個參加活動人員的安全。2 你有義務根據活動難度級別在出行前對線路和時間有充分的準備以保障活動安全。3 你有義務根據報名先後接納參加活動的人員 不適合活動的除外 4 你有義務在召集活動時說明活動的難度級別,便於參加人員選擇。5 你有義務在活動召集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