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騎行的夥伴嗎?幫我推薦一款戶外運動手錶咯?

時間 2021-12-21 02:24:38

1樓:跑步運動小妞妞

我是 @跑步運動小妞妞 喜歡跑步的跑渣,雖然是跑渣。但依舊熱愛運動,在運動中遇見最好的自己。

以前我也很喜歡騎行,那個時候每個星期都會和當地騎行社團去騎行。後來工作原因,騎行的少了,還是很懷念那段騎行時光。

當時就傻乎乎的用這台大行P8騎的不亦樂乎。

對於運動手錶,我寫過一篇關於運動手錶的文章,在這裡順手分享出來。

2023年高價效比運動手錶推薦和智慧型手錶推薦,運動手錶有必要嗎?運動手錶哪個好?跑步手錶推薦、游泳手錶推薦,(佳明、松拓、高馳和博能)

對於騎行的運動手錶,我感覺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考慮:

是否需要高階資料。

我自己買過兩個手錶,一款專業的運動手錶,一款智慧型手錶。兩者還是有點差距的。

如果需要高階資料,那麼推薦佳明的運動手錶。

目前來說對於騎行者,佳明的生態可能最好。如果不需要高階資料可以選擇的可能會多一點。

可以選擇佳明245、745、945和佳明Fenix系列。

佳明245是不支援高階騎行資料,可以連線踏頻計,但無法連線功率計,所以無法獲取到高階資料。如果無需高階資料,那麼這款目前我認為佳明比較合適的一款。

有血氧檢測功能,如果去高海拔騎行的話可以檢測

心率監測

如果需要高階資料,那麼可以選擇佳明鐵三系列745或者是945

兩者基本功能上沒啥區別

745續航時間沒有945長

945擁有地圖745沒有

745在跑步功能上有操場模式

745可以控制七星臺,945貌似暫時還不支援

如果不想選擇佳明,不需要高階資料,那麼可以選擇高馳Pace2這款,這款價效比很高。

其它功能相差不是很大,唯獨沒有能夠搭配使用的騎行踏頻感測器。

如果後面需要加更多的外接裝置,那麼我個人感覺還是購買佳明比較合適,方便後面擴充套件,用手錶控制個車燈,碼表等等裝置。

最後祝在運動中遇見最好的自己。

生活是一半煙火一半清歡,日子是一半清醒一半釋懷,即便內心山河壯闊,也任然相信人間值得!加油!

2樓:西紅柿大師

epoch的氚氣自發光,隨便買乙個石英機芯的就可以了,幾百塊錢,一年也就差個三分鐘兩分鐘的。三次川藏線實測,晚上加班騎車自發光表針和刻度真是方便多了。

3樓:

我剛入了佳明745,用著還不錯,它是專業的鐵三表,運動模式很多,對於騎行的話,它有多種騎行模式可供選擇,非常方便,還能適配佳明騎行臺,入它絕對沒錯

新手入坑騎行,求推薦一款入門車吧(預算3000左右),有什麼裝備是騎行必買的嗎,求推薦一下?

Destiny 首先要確定騎行目的和騎行方式。然後根據你的經濟承受能力選擇合適的型號。最後根據身體尺寸選擇合適的尺碼。適合新手的入門級自行車大概多少錢。騎行必須的裝備包括 頭盔 騎行手套 騎行服或排汗衫 帶墊子的騎行褲 稍微高階一點的車燈 尾燈 揹包 水壺。建議找乙個當地的俱樂部,加進去,多參加活動...

可以推薦一款手機嗎?

東極居士 現在在用的是小公尺8 用了三個月耗電速度比同學剛買乙個月的華為p20慢畫素還可以,但有時候會失真 打吃雞的時候也不卡,長時間打沒有出現發熱 缺點 1轉接頭特別容易壞。還是懷念耳機插口。2手握手機兩段的時候,手遮住手機上部,螢幕亮度會馬上變暗,得自己手動調,吃雞的時候特別難受。想到再補充。 ...

求求知乎的小夥伴們給我推薦一款好用的電動牙刷啊啊啊啊啊,

人生如戲 我用的電動牙刷是素士的,牙刷外形設計很簡約,刷的很乾淨並且不傷害牙齒,刷頭可以換掉,也很耐用,它已經使用了一年多,還沒有磨損!個人感覺還可以推薦!人生如戲 2021年30款電動牙刷推薦測評,學生黨 平價電動牙刷推薦文章 避坑指南 5年電動牙刷使用心得分享 囍興丶 如果你牙齒耐受可以選歐樂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