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的手機?

時間 2021-05-10 12:39:56

1樓:流木一方

鑑於你不打遊戲,效能要求不算高,價效比對你來說就不是那麼重要,你可以選擇藍綠大廠的X系列和R系列,外觀不錯,拍照也可以

如果我自己來選的話,我肯定是選線上價效比高的機型,這樣來說主要看處理器,偏日常使用,麒麟970,980(2000至3000擋就只能看榮耀了),驍龍675,710,712(小公尺,紅公尺,realme,三星A60)都不錯,打遊戲的話最好還是驍龍845,855等(麒麟還是不推薦,親身經歷,現在手持榮耀V10)

2樓:反向自閉症

榮耀note10將6.95英吋螢幕,5000毫安電池。

標配6G+64G 1999 頂配8G+128G 2899

海思麒麟970 雖然是華為上一代處理器,但日常使用還是沒問題的,還有液冷散熱

3樓:Star肥兔兔

2000以內紅公尺7婆,三星元氣或者realme都可以。

3000以內小公尺9優先考慮,其次iqoo。或許可以等榮耀。

5000以內分情況。如果看中遊戲的話,選擇一加7pro,看中拍照上reno高配,千萬別p30,這個不解釋。

5000以上p30pro還是蠻值得買的,對螢幕有要求慎重,s10系列也可以考慮。

4樓:涼真

只想說,如果可以選擇其他的,就千萬別榮耀10,這個版本無法弄谷歌框架,即使自刷也google store閃退!!原因是華為自行禁了!不支援!連gms都木有配!!

當然,牆還是可以自行翻的,只是需要google store的請慎思,目前還沒找到解決方案。

5樓:Tiger Bloom

榮耀V20吧,最近剛降價2799,第三方可能更低。推薦理由:螢幕大,電池大效能強悍,拍照上游水準,是一款沒有短板的水桶機。

差不多的價錢,能買配置更高的,為什麼不呢?

這個價錢段一定不要買ov。

求推薦一款音質好的手機?

說起華為我就想到我唯一用過的華為榮耀3了 我有時候想,為什麼那時候拿著那種東西竟然也聽了不少時間,而且我竟然還買過兩部一部白的一部黑的。然後你提到對音質的追求,有一定要求,基本等於 不用藍芽。我是這麼理解的。從大眾而不是發燒友的角度講,中國產談音質現在只有vivo乙個選擇,非中國產也只有LG乙個選擇...

求推薦一款2000以內的手機!?

徐無鬼 華為,用過p8,整體不錯,就是個人覺得比較醜,其餘機型沒有用過,充電的感覺也不是特別熱。榮耀,好看,螢幕壞過一會。摩托羅拉,嚴重不推薦,當初用的x級,看中的是耐曹,裸奔,螢幕從沒壞過,但是安卓版本巨低,一會兒就沒電,充電器奇葩 曾經發誓不再使用小公尺,後來還是入了乙個5x,發現耳機雜音比較重...

求推薦一款4000以下的手機,2000 4000都可以。謝謝。?

皓月當空 1.榮耀V20 搭載麒麟980處理器,6.4英吋魅眼全視屏,4800萬超清AI雙攝,TOF立體深感鏡頭,LINK TURBO全網路聚合 售價2999元起,最高售價4398元 2.華為Mate 20 搭載麒麟980處理器,超大廣角徠卡三攝,6.53英吋珍珠屏,4000毫安超大電池長續航,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