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商務手機

時間 2021-07-03 22:47:56

1樓:symba

因為工作的關係,會經常見一些比較高階的客戶,這些人對於手機的要求普遍比較高,無論外觀,畫素,還是是續航,手機流暢度。他們對於手機終端有著比較高的要求。在我遇到的人中,使用華為mate40和三星S21ultra的人比較多。

支援華為的話,就選擇這款mate40。鴻蒙系統的更新也是受到一致的好評。

第二款就是三星的S21 Ultra。相比較來說三星的配置稍微高一些。

對比而言,我身邊還是支援華為的人更多一些。也就是用華為mate40保時捷設計的人比較多。

最後祝你早日選擇到屬於自己的商務手機。

2樓:kyvin

反正現在在家出不去寫詳細點給你吧!

我玩過很多手機配得上說商務這兩個字的常見品牌就三個華為的mate 三星note 和蘋果光從外形氣質來說華為的mate和三星note比較貼近商務蘋果是品牌其實蘋果的設計很low 當然蘋果也是很有實力的它主要是在軟體上

看你的預算也高然後說三星和華為的第一代摺疊螢幕手機華為雖然發布得晚了但是從設計上來說完勝三星為什麼?在手機閉合的情況下華為依然是全面屏三星那個小螢幕真是無法直視濃濃的山寨機感覺難道要時刻都開啟螢幕來使用嗎大部分還是閉合狀態的所以你考慮摺疊屏的話當然華為mate X 三星第二代摺疊也開始使用華為的設計了可惜的是中國的螢幕廠家跟不上時代華為太孤獨了

建議你那三星的note和華為的mate 如果你不帶套子可以買mate30保時捷帶套的話買mate30 pro就行不然誰知道是一萬多的保時捷啊!

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籃球?

松柏 阿興 威爾勝 Wilson 籃球PU校園水泥地吸濕耐磨學生室內室外7號訓練比賽用球 WB730XDEF價效比高的籃球永遠不止一款,而是你從很多價效比高的籃球中去挑選自己喜歡的一款。下面就為你推薦幾款價效比很高的籃球去選擇。我也買過這個球,手感是真的好,吸濕pu材料以及優質的丁基內膽不論是在水泥...

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遊戲本?

柚子丫 建議樓主說明一下自己的預算不然真不好推薦我給樓主推薦幾個主流價位的筆記本吧 5000 6000 戴爾G3 i5 8300h 8 128 1 1050TI 戴爾主打價效比的遊戲本 機械革命X2 i5 8300 8 128 1 1050ti 6000 7000 戴爾G7 i5 8300h 8 1...

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廚師機?

作為吃貨,自己想吃什麼,就嘗試著自己動手 哈哈哈,感覺最近廚藝也長進了不少 我家的海氏M5廚師機,我已經用了幾個月了,感覺不錯哦 平時可以用它來和面,打發奶油,拌肉餡,比較方便 以前手工打發蛋白真的很累,有了廚師機,輕輕鬆鬆完成,懶人真心可以擁有 白茶與風 哈哈,同樣是喜歡烘焙的妹子來啦 其實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