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瞬間,你明白彼此已經沒有了可能?

時間 2021-12-21 02:24:38

1樓:榆安

我跟他是初中同桌,我們同班同桌三年,我喜歡了他兩年,最後又是高中同校。高中同校對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幸運,沒在乙個班也是情理之中。

他成績比我好,考上我們那邊的重點高中的實驗班不是問題,可是分班結果下來,我實驗班他平行班,後來我才知道,他考數學的時候故意寫錯幾個題,只為了能跟我乙個班。後來在高一的國慶節假期前,我們在一起了,就像往常一樣,但是又似乎有什麼不一樣了。一旦特別喜歡某個人,是會自卑的。

我開始自卑了,我覺得他太好了,我配不上他,所以我提出了分手,我想等一等,等我變得更好,再去找他。

可是怎麼可能呢,他怎麼可能會等我呢。高考前一天,我見到了他的女朋友,我也是那天才知道他又有了一段新的感情。他也看到我了,只是對我點頭微笑。

後來,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星沉月朗,我走在他們後面,就像看著世界上別的愛侶一般,心情無比平靜,我看著他們手牽手,一點一點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那時候我就知道了,我們不會再有可能了。後來時隔多年,我也會偶爾想起曾經的悸動,我也想過,如果後來他追回我,我們會不會和好,但是我明白的,破鏡難重圓,我們回不去了。我也沒有再見過他,他過的如何,生活的好不好,都與我沒有任何關係了,只能默默祝他幸福啦。

哪個瞬間,你明白你和那個人沒有以後了

打完很多字刪了 根本就不是瞬間 而是我在這個正好委屈的時候正好想起了以前更委屈的時候。發現不是在這個瞬間我才發現沒以後的,而且我們早就沒以後了,只是我捨不得,拖著。 我之前以為是分手的那天,後來發現不是。大概是分手幾個月的某個晚上他突然發了一條訊息,開啟一看就只有對不起三個字。分手我提的,他一直挽回...

哪個瞬間讓你們認定了彼此?

第一次認定 認識半個月就答應他在一起,時間太短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有天放假各自回家,晚上聊天的時候,整整聊了2個小時,可能更久,我們三觀相同,無話不談,那一晚我覺得自己選對了。第二次認定 大學最後一年,我們出去實習了,在外面租房子住。我們早起去爬山看日出,他一路扶著才上去,上去發現自己來姨媽了...

哪個瞬間讓你明白你已失去這個朋友了?

小歌 我是被失去的那個朋友。一曾經好友,說做生意投資分紅,從我手上拿走了幾萬塊去做,生意是正經開張了,奈何,那不是做生意的人,失敗後到處說我還欠他錢的,逐遠離。當買個教訓,為感情埋葬。一少時友人,從來不聽人勸,腦子從來容易抽,從來不知世事如何安排,越發陷進泥沼,越來越固執,生活窘迫,我看不過眼,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