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fate的有關作品 型月的時間線什麼的 像寶石翁什麼的都有什麼

時間 2021-12-21 02:24:38

1樓:該賬號己停用

約2023年

第五次聖杯戰爭

『Fate/stay night』裡講述的,最新也是最後的戰爭。展開了足以稱為至今為止的聖杯戰爭的結局之激戰。也是發生了擔任監督者的言峰綺禮殺害原本的參加者巴捷特,取而代之成為Lancer的御主等等,許多不測事態的一屆。

Q:「Fate」和「空之境界」「月姬」等,是同乙個世界的故事嗎?接著,那種情況下各個作品的時代關係呢?

A:是同世界。年月不能清楚地表明,但「Fate」和「月姬」大體上同年代,「空之境界」已經是稍為往昔了。

對於巫淨的設定微妙地不一樣。

「空境」「月姬」雖然各方面都有很多類似點,但在細微的地方有著相異的部分。

其中乙個就是巫淨。因為實際上,淺神、兩儀、七夜是類似於超能力的東西,而「空境」的巫淨是魔術師的家系。

其他還有……是呢,青子的年齡之類。如果將「月姬」和「空境」當做完全相同的世界,青子就會變成只是比志貴年長一點點了。「空境」裡的青子還未被稱為Miss Blue,還在三咲町修行中也說不定。

希望你能夠想象成「微妙地偏差了的平行世界」之類。

嗯對了。關於在其中綻放著異彩的廣播劇CD,我想藉這機會做些補充。

TYPE-MOON的傳奇……或該說奈須蘑菇在TYPE-MOON做的傳奇常常被視作是發生在「完全相同的世界」,那只是基本,實際上有分成兩大系統這件事到目前為止都有稍微做些說明。

RHP英霊使役できるFate世界と、

英霊なんて強大な概念を「自律した使い魔」なんて術式に落とし込月姫世界ですね。

能夠將英靈作為Servant使役的Fate世界和,

「英靈這種強大的概念哪有可能能夠塞進『自律性使魔』這樣的術式之中呢」,這樣的月姬世界。

Fate世界の下地は『人類史を肯定するもの』なので英霊も主役として考えられますが、

月姫世界の下地は『人類史敵対者である死徒たちが主題となる、みたいな違いです。

因為Fate世界的基底是「肯定人類史之物」,英靈才會被當作主角;

而月姬世界的基底則是「■■人類史之物」,因此是以其敵對者的死徒作為主題,類似這樣的差別。

んで。月姫におけるある人物……教會において二十七祖の一人と數出會い』を経て強力な死徒となります。

しかしFate世界ではそもそも『ある出會い』がないため、死徒になりこそすれど『祖のひとり』に數えられるほどの力は持たず、その秘術も劣化

そのあたりの差違……世界の土台は同じでも前提が異なる事で登場人物の在り方も異なる……を楽幸い。

然後。在月姬之中的某個人物──被教會視作二十七祖的其中一人的某個存在──是經過「某個邂逅」而成為強力的死徒的。

但是在Fate世界中,那個「邂逅」因為根本就不會發生,雖然成為了死徒,但是並沒有能夠被當作「祖的一人」程度的能力,其秘術也成了劣化之物。

如果能夠享受其中差異──就算世界的地基是一樣的,因為前提不同所以登場人物的存在方式也不同──就太好了。

型月的作品有哪些硬傷

123ndsl 還記得月姬r嗎沒事,有我星空傳授你拖稿之術,別說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能給你拖下去啊 你們這群人,當年黃油寫的激情無限,現在廢狗就完全是在混飯吃,我願意等你十年搞乙個成品,也不想看fgo吸收一群雲粉絲啊!蘑菇,你月姬r,冰之花,魔夜,啥時候能交出來 老虛,你嘴裡說著自己是被人看不起...

型月的作品有哪些硬傷

陳風暴烈酒 蘑菇三觀有問題。他認為正常人就是得家暴妹妹 雷普妹妹 欺負同學 無能狂怒 一事無成。但他認為樂於助人 希望拯救他人 無私奉獻 心繫天下的人就是 自我滿足 虛偽 中二病 弱智 華萊士鷹雕 你月英靈各種力大無窮,跑起來動不動亞光速,沒有神秘的現代攻擊對他們也完全無效,可以講個個超人。卻可以被...

郭敬明的《爵跡》是否抄襲了型月的fate?

孔乙己曾說過 讀書人的事兒,那能叫偷麼?再說,滿分100的卷子,張三憑本事考了99,你抄張三的打了15,回家你爹要拾皮帶抽你,你忙說別打別打我抄張三的。那麼現在問題來了 你爹會因此放你一馬,還是抽得更狠了?郭位元人其實挺慘的。可能當時他 借鑑 的時候,真的就只想 這麼精彩!令人驚奇!於是一不留神,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