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有哪些熱門的六星幹員?

時間 2021-12-21 02:24:38

1樓:哥是我

新手比較好用的:能天使,推王,銀灰,棘刺,艾雅法拉過度比較好用的:凱爾希,銀灰,棘刺,煌,山,泥岩,史爾特爾,水陳,艾雅法拉。小火龍

高階合約比較好用:鈴蘭,風笛,嵯峨,W,(還要加上過度的全部,技能都要專精3)

特殊玩法搭配太多,就不一一複述了

2樓:隕落的明辰

實際上並不是很喜歡用「熱門」來評價乙個幹員

因為方舟也算是有著系列劇情的遊戲,用熱度涵蓋幹員多少感覺有點怪,熱度雖然可以量化,但拋開這點還是有很多講頭的,畢竟玩遊戲的是自己嘛。

強度上其實沒啥好多說的,畢竟強度比較難以比較,但其實方舟的6星都是很具特色的,基本上每乙個6星都具有獨到的價值,遊戲之外的話,二創中的各種幹員的所佔含量其實也能看得出來。如果是要考慮遊玩體驗的話,想42、能天使、銀灰、棘刺、泥岩、山這些都是前期也非常好用且值得優先練的,後期其實所有6星基本都能練,玩遊戲還是考慮自己的喜好比較重要hh。

3樓:方塊

特殊用途:

史爾特爾 42姐

玩家入手絕對不虧,法傷,但脆皮,輸出高。

屬於高風險,本身脆,需要多個奶才能駐場,高傷害,對物抗高的敵人有奇效。

優點:物抗高的敵人讓很多物理幹員的傷害變成「刮痧」,使用術士直接蒸發是最效率和靠譜的,而對於部分雙抗都高的敵人,擁有額外法穿能力的術士則更加的吃香,42姐的黃昏敵人多麼花裡胡哨,都可以無視暴力輸出。、

缺點:資源緊缺的新手,短期資源投入和回報不成正比,42姐的鎖血結束後會自動退場特性導致她在平常戰場中泛用性不太高,是針對BOSS和精英怪的特型幹員。

泛用性強:小羊艾雅法拉

小羊的火山,有aoe,靠譜泛用強,對群,對單,殺BOSS,滅精英怪團隊都優秀

銀灰:無情的清怪機器

塞雷婭:精二才能開專精,一技能專

一、專三兩次質變。三技能最佳輔助技能之一。

泥岩:絕食流,自身強度非常重要,精二補強。

4樓:不愛study

遠衛:銀灰,棘刺;近衛:史爾特爾,煌(開了技能也不近);先鋒:

風笛,推王;醫療:凱爾希,夜鶯;狙擊:水陳,能天使;術士:

艾雅法拉,伊芙利特;重灌:泥岩,賽雷婭;輔助:濁心斯卡蒂;特種:

傀影。特種和輔助大體來說不算熱門,因為起不到作為核心的作用,一般只有特殊情況才會用到。對於整局遊戲,能發揮關鍵性作用的這種幹員,一般比較熱門。

明日方舟有沒有貧弱的六星幹員?

betandave 有是肯定有的。畢竟六星這東西是有所謂的 模板 的,應該有不少人看出來一些技能明顯虧模 而且,拿高層打法和特殊打法定位強弱並不是很客觀,危機合約高層打法和高難打法也是優化出來的,如果那些虧模六星變強一點的話不是可以做更好優化了嗎。說一下典型的較為 虧模 的六星技能 絕影 作為單體爆...

如何評價明日方舟新出的六星幹員麥哲倫

箐慕 進池子的第一天就出了 表示日常刷關基本用不到,只有平常想極限過關 對,就是那種全輔助特種過4 10的玩法 才會用到 表示如果無人機不佔幹員位的話在我眼裡她就是最強幹員可惜無人機會佔位子 一局還只能帶4個無人機 目前精一 狗頭 年邁的問題 這有什麼好評價的,能天使,銀灰這種你還沒有精2你會去練麥...

明日方舟新出的六星幹員值得抽嗎?

鐵窗裡的朋友 已抽到。練到精一放那,資源砸小羊身上了。cba最大問題是,高下限低上限。已經大佬測試精2不是基礎攻擊變化,也就是說華法林對她的BUFF是加法計算並非乘法。同時攻速慢基礎高,空這種加固定數值和初雪這種減坑,對她的收益也不大。鮮明對比就是能天使,空 華法林,410霜星當場熔化。自身19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