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危機的時候別國怎麼不去抄美國的核心資產?

時間 2021-12-21 02:24:38

1樓:貝貝

核心資產是猶太人的,你敢抄嗎?不是踢到鐵板,是踢到鈦合金鋼板。

從來都是猶太人抄別人的底,想抄猶太人的底,上帝都做不到。人家金融搞了上千年,一代積累一代,不停地完善和發展,其中的技術絕不外傳。

柳教父如何搞到了聯想,猶太人出的「迴圈控股」主意,不是猶太人還真搞不出這個點子。

你能想到的,以及未能想到的,合法的,非法的,所有能鑽的空子,人家已經系統性的研究了不知道多少遍,已經有了數不清的解決方案。

所以人家不致富,上帝都會暴跳如雷想打抱不平。

2樓:

因為美國經濟危機的時候別人也危機而且經常更嚴重美國單獨危機的情況還沒有出現過

其他國家比如日本失落十年 97年亞洲金融危機都只能有地區性影響美國沒有因為自身政策引發過自己的經濟危機危機都是系統性的經濟危機的時候就是比家底的時候美國比家底不太容易輸

3樓:豆腐好吃123

因為這時候別的國家早就躺地上很久了,一般發生危機總是從外圍開始,最後才到中心,社會出了問題,首先感受到的一定是最底層的人。

經濟危機的時候,如何保值?

Sunny 金融經濟危機的嚴重後果是 物價飛漲 民眾強烈不滿 在各種矛盾的夾擊下 從而最終有可能引發社會動盪。然而,美國在金融經濟危機中,生活物價穩定,房價普降,普通民眾生活泰然。美國的政治家是通過大量的印鈔票,變著法子的發給普通人 以提高福利 生活 醫改 醫療保障,擴大普通民眾的保障範圍。進一步提...

為什麼經濟危機的時候,美國農場主選擇將剩餘的牛奶倒入大海,而不是分給窮人?

跑羊牛 我的膚淺理解是因為運輸成本高得驚人乾脆不運輸原地倒掉。馬克思的想法是原地分給附近的人,總比富的富死窮的窮死最後大家都發展減慢要好。運輸成本高舉例來說就是從呼倫貝爾大草原把奶送到北上廣有消費能力的中產階級家門前。一盒奶的成本幾毛錢而這複雜漫長的運輸網成本好幾塊錢,奶農遠遠無力補貼越來越高的運輸...

美國29年的經濟危機為什麼會發生

默存 1 關稅戰造成物流不暢。2金融投機造成的生產過剩。世界經濟發展不均衡造成殖民地半殖民地國家造成的消費需求不足 例如中國 另外 沒有渡過危機這個說法,只不過有些人或國家成了 渡過 危機的代價,從根本上說,那次危機之所以危險是因為各主要工業國實力接近,最後英法成了代價,危機乜就化解。 大多數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