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學位英語怎麼學

時間 2021-12-21 02:24:38

1樓:自考人部落

廣東自考的的領頭高校華南師範大學,近日率先對學位授予進行改革。取消了必須要通過學位英語才能申請學位的限制!

最新的政策檔案,自考人要專注以下幾點:

現在只要通過了「00015 英語二」等幾個考試就符合申請學位的外語條件了,無需再另外考學位英語

學位沒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之分。

全日制本科生授予的學位跟自考、成考授予的學位完全一致。部分需要申請留學的同學不用擔心認證的問題,績點(GPA)也可以直接按自考各個科目的成績進行換算。

雖然國內存在一定的學歷歧視現象,但因為國外沒有學歷制度,只看學位,所以如果將來打算申請報讀國外的碩士學位,這個證書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學位授予只有畢業後半年內的一次機會,錯過就不能申請。

如果你想要申請學位,但未符合條件,可以先不申請自考畢業,不然很可能會錯過學位申請的時間。

錯過的話,只能重新再完整考一遍自考了,非常虧。

廣東這邊已經取消了學位英語,各高校將陸續公布最新的英語認證方案。

不想相信大多數學校會追隨華師的腳步,這樣既方便學生又減少學校的工作量,win-win。

所以如果現在你想拿下學位,備考英語(二)即可,4500的大綱詞彙加上多年的考題積累,這一科備考起來並不算難,加油~

2樓:朱jojo

一、估計得從零開始學英語了,小時候我們學習語文,也是從拼音及生字開始的,同樣萬變不離其宗,建議你也從背單詞開始,初中的英語單詞相對簡單一些,你可以規定每天多背幾十個,可以讓自己讀懂課文,語法方面,你可以去B站搜一下,初中語法入門課程,有很多,選擇自己合適的即可。有了入門的基礎,學起來就不困難,再買幾本中考的英語練習冊練練,大概初中階段的英語書也差不多了。

三、刷歷年考試真題 ,一定要刷!!

3樓:不知名路人

其實學英語沒什麼捷徑可以走,關鍵就是要背單詞,詞彙量積累到一定程度,你會發現不管是聽力、完型還是閱讀題做起來都不會吃力。

想要買教材的話,可以選一本高頻詞詞典,從最基礎和最常見的單詞開始學習。

大部分地區的自考想申請學士學位證都需要考學位英語,沒有學位證書在報考公務員、全日制研究生等方面都會受到限制,所以有這方面打算的考生一定要努力通過學位英語考試~

學位英語考了三年,還是考不過拿不到自考學位證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情深深 綠懵懵 還是沒逼自己。我初中畢業以後就沒再接觸過英文了。考完自考那會,一開始也覺得自己英文太爛無法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但那時的我已經打算出國,必須得有雅思成績。所以就暫時擱置了學位英文轉而備戰雅思。結果不怕別人笑話,雅思第一次考試才得了5.5,十分沮喪。突然想起還得考這個學位英文。所以抽空去了...

尚德機構自考學習怎麼樣?

小明 202004考期,學習有感 漢語言專本連讀 鄭昆明 最笨的學習方法,往往是最有效的,在不斷地重複和學習中掌握知識最終取得考試的勝利。相信自己,相信 功夫不負有心人 定下乙個學習目標,長久地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我也分享幾個我學習方式方法希望大家不吝賜教。首先對學習來說肯花費時間很重要,但是每...

自考要考學位證,一科考了62分沒達到65分,還需要再考嗎?

慈孝坊1011 一科沒有達到規定的分數並不要緊,只要你所有考試的平均成績能夠達到要求就好了。我當時也參加了自考本科,我們要想拿到自考本科學位證所有考試的平均成績要達到70分,專業課成績要達到75分。我當時考試的平均成績是79.5,專業課成績都在90分以上。我一共考了十五門課程其中有兩門課程是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