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學建立乙個好的登山戶外運動社團

時間 2021-06-06 09:03:28

1樓:劉冀蒙115

你可以找一些做戶外的服裝的公司,他們都有戶外團隊,你先跟他們一起交流一下,然後吸取些經驗。比如:思凱樂戶外不定期的組織戶外活動,你可以參加一下。我也是其中一員。

2樓:山石

第一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二領隊有沒有,專業水準是否足夠,有沒有應對突發情的能力。體力是否足夠把那些體力不行的隊員帶回來。

三安全首先學校這個不同於社會俱樂部,學校對在校生有監管權利,如果學生出事學校坑定得背鍋,所以如何說服學校,要好好考慮。

四受眾受眾是學校有錢有閒學生,大家週末時間也充足,可以與攝影協會一起辦乙個戶外風景展覽之類的活動,來吸收新人。

5 中堅力量。確保每次出行至少要有兩個領隊

6 裝備包括公共裝備和個人裝備。戶外爐灶,氣管,出行工具,應急藥品,應急裝備等

7 盈利模式,aa還是盈利

每次出行一定要考慮途中可能遇到的不可控風險,比如失足,比如惡略天氣,比如人員走失等

3樓:

積累人脈,擴大宣傳,線上線下推廣,服務好忠實粉,口碑吧啦吧啦!

做過一段時間的重點大學大學生市場,對大學生也不是很了解啊,不過定位人群很重要,大學真的是各種的小圈子,融合起來很難

4樓:饅頭

瀉藥我算是我們學校登協其中一位元老了,說起我們創辦登協原因就是一群人可以玩在一起。

其實創辦登協阻力非常之大…首先學校一般不會同意,哈哈哈但是我們的指導老師是戶外的大牛,所以力排眾議吧,學校這裡打通了

其次就是學生安全這塊,我們登協有多名初級戶外指導員,多名中級戶外指導員,參加過很多次專業領隊培訓,踩線,計畫書,保險等等等每次出去必不可少的

我們付出了很多時間精力,只希望安安全全,開開心心

如何建立乙個好的知識體系?

先說知識體系。知識體系,知識金字塔?知識體系應該是有結構有層次的。知識體系,碎片化知識不成體系?那麼知識體系應該是相互聯絡交織在一起的。知識體系,知識樹?知識體系應該是個有種子一樣的核心的,然後再這個核心上拓展。綜上,知識體系,有核心,相互聯絡,層次分明。接著說,好的知識體系?好的知識體系應該是開放...

如何在乙個新的環境裡建立人際關係?

小小夏 我上班的地方也很封閉,平時只有吃飯會和大家在一起,所以不太熟 每次要我去食堂就像要我命。我都是自己吃 嗯 今年的目標是我能克服這個障礙?哈哈 szcomic 給你講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男孩叫 小微 從小就缺少自信。後來長大了出來社會了還是搞不懂怎麼很好的與人交流和相處。然後他跑去問知乎的郝老...

如何在乙個大學裡出名?

WadhgnBf432we3zz 我們學校有個qq表白牆,表白一般發在qq空間,加的人大概有四五百還是六七百,差不多是這個數吧。曾經有段時間,有乙個人被表白刷屏好幾天,吸引了一大波注意。如果你想的話,可以自創個表白牆推廣得夠好的時候瘋狂表白自己,哈哈 蘇嘉陌丶 其實我覺得在大學裡不出名是最好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