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們,請問這些武將設計的怎麼樣 在軍八還能上場嗎

時間 2021-06-04 21:35:58

1樓:王某

按題主的意思,建議改成這樣:

曌天:準備階段/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摸一張牌並讓其他角色依次選擇是否對你使用或交給你一張牌。若其如此做,棄牌階段開始時,你需為其分配一張牌。

男色:出牌階段,你可以失去1點體力,讓一名男性角色回覆1點體力並亮出牌堆頂的一張牌,若為紅色牌,你獲得之

昭儀:主公技,每當你需要使用無懈可擊時,你可以讓其他群勢力角色選擇是否替你打出(視為你使用)。

前兩個技能沒什麼問題

曌天的技能描述還是有點模糊,題主的意思應該是只能在自己的回合使用。我覺得準備階段和出牌階段都差不多,題主自行選擇吧。

昭儀沒有任何用處。當你需要使用無懈可擊時別人本來就可以替你出,使用者是誰完全沒有影響。建議重做。

我覺得曌天的風險太大遠高於收益,應該改一下

曌天:主公技,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摸一張牌並讓其他群勢力角色依次選擇是否交給你一張牌。若其如此做,棄牌階段開始時,你可以為其分配一張牌。

作為輔助技能,男色的收益太低,應該加強。又或者保持不變,與昭儀配合

昭儀重做,盡量與男色配合,但也要保證昭儀本身自帶一些增益效果。

至於具體修改由題主決定,目前的武則天作為三血將弱得離譜,單挑甚至打不過劉備。

請問這樣的三國殺武將設計怎麼樣

SGFG 不如改一下?一技能 每當你即將造成一次傷害,你可以摸一張牌。若造成了這次傷害,則棄置一張牌。二技能 每當你即將受到一點傷害,你可以摸兩張牌。若未受到這點傷害,則棄置兩張牌。感覺目前遊戲裡面沒有合適的語言描述,就自己寫了些。大致想法就是瘋狂過牌,閃電就是大制衡 塵衣之民 有這樣乙個男人,他殺...

大佬們覺得我這個三國殺武將設計的怎麼樣?

唐卯生 挺弱的因為在三技能在棄牌階段不能留牌的情況下,還是個三血脆皮,但凡受一下傷,對手牌影響極大 二技能還是個耗牌技能 嚴格來說還有bug,因為使用二技能打出火攻後,這張牌理應進入棄牌堆,但是由於三技能,可以使得這張牌無限保留在手裡 我就預設是二技能打出的火攻會被棄掉,我這裡是預設乙個按照規則的普...

家具品牌推薦 各位朋友們 請問這些牌子的家具哪個比較好啊! (全友 歐派 顧家)

這三個品牌是不同產品體系的。沒辦法做對比。看來你不清楚自己需要購買什麼東西。全友家具是西南區域的代表品牌,產品定位中低端,市場為中國縣級及農村市場。中國境內除台灣外,每個縣都有全友。產品為密度板為主的板式家具,沙發多為比較土的簡歐風格。做工一般,價位超級低。顧家工藝做沙發起家,沙發產量在國內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