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佬們,好結他 2000RMB以上的 的大F和弦橫按會不會更好按一點啊?

時間 2022-01-18 12:08:32

1樓:愛情神話

300多的琴就別彈了,壯壯門面就得了,這類琴音準沒問題您就得燒香念佛了,想好好學又不準備投太多的話建議考慮500-1000的合板琴,但這個價位的單板琴千萬別碰!

2樓:Hugo魚哥

影響因素排序:技術好壞》弦的粗細規格》弦距和有效弦長。

第乙個因素最主要,而它跟琴沒啥關係。

第二個因素也好辦,幾十塊換套011的弦試試,再不行可以換馬丁M130弦,更軟一些。

第三個因素弦距高低是有一定調整空間的,自己打磨打磨弦枕能改善或解決;當然我也見過很劣質的琴即使把弦枕都拿掉弦距仍高,買到這種琴就只能換了。

第四個因素有效弦長沒法調整,絕大多數標準尺寸的民謠吉他有效弦長在628mm到650mm區間內,越長弦越硬,但這跟結他檔次好壞無關,如果在意的話下次買琴前留意下這個引數即可。

3樓:瘋狂的獼猴桃

會,有條件的話建議去當地琴行試一試琴,假裝你是去買琴的就好。

4樓:

肯定會好用很多很多,另外,請不要相信樓上打廣告的,一定一定一定買大廠的琴,2000買山葉、tyma什麼的都可。

5樓:知明

F和弦要按好靠的是基本功吧,只要你能有質量的彈出F和弦不管你用哪把琴都可以按好。但是好結他音準和音色都要好於便宜的結他。

其實用一把好一點的琴對練習是有幫助的,在對音準的感覺上和對音色的追求上都好,但是彈不好也不應該怪琴不好,因為主要是練習還不夠。

6樓:guitar衝

更重要的是音色當然手感也會好很多。

請問小姐姐們 各位大佬們這種頭髮怎麼保養出來??好美啊?

帶著淚微笑 保養頭髮?先從吃開始!除了她之前也有過分享的每天吃自製黑芝麻粉外,她也會新增黑豆粉,黑豆本身沒味道 也沒香味,所以不建議單獨吃,不過不像黑芝麻不能每天多吃,黑豆的份量沒有限制。以前也聽過黑豆有 烏髮明目J的功效,我也開始堅持吃啦,也是因為一位醫生朋友的推薦,現在我都會把黑豆磨成的粉加入黑...

請問一下各位大佬,學生新生學結他要買什麼比較好,預算沒那麼高?

SHU MAUCHIUAN 怎麼也得選一把2000左右的 不然拿不出手,與高手或老師交流,會不會鄙視你?看看這位答主的回覆吧!預算1500左右想買把結他,有什麼好的推薦? 心軟 建議剛開始買琴也買千以上說話的,幾百塊的真的算是燒火棍,建議山葉吧,畢竟品牌效應,還有什麼亞伯拉罕,楚門,卡馬都還很不錯,...

請問各位大佬們,俄羅斯的喀山到底亂不亂?

明頔 時代變了,真好啊!很多年輕人開始說俄羅斯相對安全了。好羨慕啊!危險的事情出一次就可以留下一生的陰影,我們這些老留學生那個沒點經歷。 我去過喀山。我感覺比莫斯科和彼得堡安全多了。作為單身中國男子有一定 危險 就是半夜十二點在市中心沒什麼人的街上走的時候分別遇到過青年女子和美少女的跟蹤和搭訕,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