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3年歐冠四強,哪家奪冠概率最大?

時間 2021-06-04 21:35:58

1樓:ideamaster

身為皇馬球迷,想說那一定是皇馬,但身為皇馬球迷,也挺看不懂歐冠的玄學。進4強後的皇馬真的和其他適合的皇馬很不一樣。可能皇馬真的有大賽加成吧。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首先,曼城的德布勞內很可能傷病缺席,而且曼城現在面臨著多線作戰,包括皇馬也是遇到了這樣的情況,所以說就是這兩支球隊可能在進攻端和防守端的傷病和球員齊整度不是很夠。

所以,目前來說的話就是這兩支球隊相對而言可能就是曼城需要更多的進攻端的火力補充,而皇馬則是需要防守端的球員要集中注意力,因為畢竟還是面對同樣打反擊,速度前場年輕人很快的切爾西。

然後,大巴黎的話確實是整個兒的這四強裡面最有可能的,畢竟限制姆巴佩和內馬爾真的是很難達到,但是兩個人的狀態,包括大巴黎的整體的這個穩定性有點兒不靠譜,經常出現的是兩個人發揮失常或者是說就是射門整體狀態不好,但是後防也沒有那麼緊的問題,所以如果曼城能夠抓住這樣的機會,把所有的進攻球員火力都輸送出來,也未必兩個球隊打對攻,曼城就要輸。

只是,現在德布勞內的這個傷病,首回合,曼城的串聯就比較難,所以如果曼城這邊進攻上沒有辦法有足夠的配合。那麼單打獨鬥的話你就不可能打得過大巴黎。

所以我覺得切爾西可能機會更多,大巴黎首回合機會更多,最後兩個對抗,那就是矛和盾之間的較量,都是對攻,都是反擊,看誰能穩得住。

3樓:櫻木花道

大巴黎是道坎,姆巴佩內馬爾反擊速度太強,曼城中場強些,曼城能過大巴黎這一關就能拿冠軍,但大巴黎也志在必得,肯定會踢的很激烈。

4樓:足球專家samsul

綜合本賽季各大聯賽表現來看,英超聯賽水平上公升的很快,尤其是愈來愈多的優秀主教練在這裡雲集,越來越多有潛力的球員加入英超,感覺歐冠本賽季冠軍應該有乙隻英超隊伍。切爾西發揮比較穩定,曼城的磨合也越來越成熟。

5樓:

皇馬概率很大。世界第一的後衛線,世界第一的中場三人組,而且磨合得很默契,比起三連冠時僅僅少了世界第一的邊路爆點而已。

巴黎曼城也可以,各條線都不差。

切爾西基本沒有可能,紙面實力太差,又沒有鐵血精神。

今年歐冠好看之處在於,一定會有乙個紙面實力強大的土豪隊進決賽,懸念會留到最後,而不是利物浦馬競這種靠打雞血幾場贏了強隊,然後決賽原形畢露被皇馬血虐,三連冠那三年,一看決賽對手是誰,我就知道皇馬要奪冠了,因為對手都是紙面實力遠不如皇馬,狀態不可能持久的雞血隊。

6樓:小豬弟弟

在今年的歐冠當中,切爾西,皇家馬德里,巴黎聖日爾曼以及曼城,我覺得曼城對陣大巴黎,大巴黎獲勝,而皇馬對陣切爾西,皇馬獲勝,而決賽有可能是大巴黎對陣皇馬,皇馬最終奪得冠軍的可能性比較大。

7樓:小久

今年歐冠最有機會的拜仁已經因為傷病被巴黎斬於馬下;

我看好上半區的巴黎或曼城奪冠,至於下半區的切爾西和皇馬,更看好皇馬進決賽;

巴黎和曼城誰進決賽,誰就是冠軍。

8樓:Jarvis Huang

皇馬和巴黎其一吧。如果全員健康,巴黎的概率大一些。但巴黎的問題是核心球員和非核心球員水平差距太大,對手防守可能有針對性。

相比較皇馬雖然不如之前強勢,但歐冠這東西有的時候底蘊和經驗真的很重要。皇馬這批球員拿了4個歐冠的不在少數,包括教練也是逢決賽必勝。

至於切爾西和曼城,很難。

9樓:卡卡

實力最強的拜仁已經出局,概率來說,兩支富豪球隊曼城和巴黎應該機會比較大。

但作為皇馬球迷,我會有其他答案嗎?

這當然很難,前進,馬德里!

如何評價2018 2019賽季的歐冠四強(巴薩vs利物浦 阿賈克斯vs托特納姆熱刺 ?

Ackerman 等了三年,我沒等到朝思暮想的女孩,但終於等到了巴薩再進半決賽,如果巴薩闖進決賽我會回來寫這篇回答 如何評價2018 2019賽季的歐冠決賽 巴薩vs?14 15賽季之後我們比誰都更渴望大耳朵杯,讓我們再等等看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 九斗 四強之中巴薩與利物浦都在我意料之中,熱刺曼城五五...

今年歐冠四強 皇馬VS切爾西 大巴黎VS曼城,我看好曼城問鼎,你認為誰會最終奪冠?

諾帆檢測 1.曼城 客場獲勝後,兩回合較量中佔據主動權,主場保持穩定不出現崩盤,晉級決賽可能性非常大。兩回合較量佔據主動權德布勞內和馬赫雷斯建功,曼城客場逆轉巴黎聖日耳曼,乙隻腳已經邁入了歐冠決賽的賽場。此役,瓜迪奧拉再次在關鍵比賽中祭出 無鋒陣 面對整體架構穩固 擅長封鎖地面傳切的巴黎防線,曼城的...

如何看待祖雲達斯歐冠止步16強?

一路看一路學 說乙個扎心的事情,以前被三連冠皇馬淘汰吧也算光榮,可是這三年,感覺回到了當年皇馬十六郎的時候,可是不管C羅還是布馮,不知都還能不能堅持三年,何況尤文後衛線也是越來越老,可能尤文沒有那個命! 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餘老師 腳得申趕藝涵啊。餘老師 耶不是香欣玄學,闊是吧,痕朵詩情辣,辣舅視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