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玩板的大佬們,玩具板真的很差勁嗎? ?

時間 2021-12-29 03:16:02

1樓:死肥仔

記得考駕照第一天教練就站在那輛老普桑前面給我們說,如果連這破車的離合都能踩好,那以後碰到什麼小車都難不倒你。所以我是我們公司唯一乙個可以駕馭那輛五菱榮光的人。

但是後來我發現隔壁開法拉利的王總也能開它,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大家平時不怎麼開手動檔啊…

2樓:Tyrone天予

倒給我錢讓我玩具板的話,也不是不能玩。

我的話,平時每小時1500塊錢,我可以考慮。

在比賽時讓我用玩具板,一場18000吧

讓我花錢玩那個真的不行。

真心的。

3樓:kimodo

一開始覺得還好,指的是新手,後來就會知道玩具吧和專業版的差別了,不過你要是尋找新鮮感,做個carving來個交叉步還是可以的

4樓:一顆大豆

自從玩了專業板再也不想碰玩具板了

太脆,太低,玩起來不舒服,跳個ollie感覺硌腳玩專業板之前用的玩具板(當時不知道是玩具板,某寶隨便買的),是我的啟蒙板,最初的上板和滑行都是在玩具板上完成的。也可以滑很快,不過玩不了動作

你可以買來體驗一下,用過就知道

我現在很嫌棄那塊板,體驗極差,辣雞

5樓:阿傑

之所以不建議買玩具板,是因為玩具板的質量不能支援你出招,有可能你想「我買玩具板只是為了滑著玩」,但如果某一天你看見別人出招,你也想嘗試一下呢?

你的心態可能是「玩具板不是還沒有壞嘛,先用著,等壞了再說」,然而你不知道的是,玩具板練招對新手極其不友好,不說質量導致的安全問題,就練招而言,你成招的時間會成倍拉長,然後洩氣,然後說「woc,滑板真難玩」,然後放棄。

祝爽。對了,我不是大佬,我是菜雞。

玩滑板的真的有那麼討厭玩長板的人嗎?

明月煮酒 嗯,我們學校的板社是長板滑板一起辦的,社長滑板長板都玩,我覺得玩滑板的不是都討厭玩長板的,而是討厭混子,不好好練招,只顧著瞎雞兒聊天,玩手機。 嶗山道士 我們這小城市還真沒有這樣現象,都是一起玩,玩車出來還叫上玩雙翹的玩板車的玩長板的,每次有活動都一起來玩。很團結也很融洽,畢竟小城市圈子就...

玩雙翹的真的看不起玩長板的嗎?

昧光 不是玩雙翹瞧不起玩長板的,而是有個別玩雙翹的人有優越感,說不定他要是玩長板也會瞧不起雙翹。我們在學校裡玩,沒有誰瞧不起誰這一說,大家都是兩個支架一塊板麵,有啥優越感?練好技術才是王道 業餘滑手 小雙 說實在的這個完全沒有必要爭論的乙個事我長板入坑玩了一年多然後越玩越短嘗試了滑板然後現在滑板第二...

請問各位大佬們,俄羅斯的喀山到底亂不亂?

明頔 時代變了,真好啊!很多年輕人開始說俄羅斯相對安全了。好羨慕啊!危險的事情出一次就可以留下一生的陰影,我們這些老留學生那個沒點經歷。 我去過喀山。我感覺比莫斯科和彼得堡安全多了。作為單身中國男子有一定 危險 就是半夜十二點在市中心沒什麼人的街上走的時候分別遇到過青年女子和美少女的跟蹤和搭訕,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