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籃球比賽和一場足球比賽哪個更累?

時間 2021-06-03 15:09:16

1樓:xiang

我來說一下吧,我兩個都玩,籃球打小前,而且我是那種經常下快攻的,足球我是前鋒。對比起來反正籃球我沒感覺累過,足球就是那種給你你能休息的錯覺,但是實際上很累,隨時要大範圍地奔跑和跑位。

2樓:呵呵

當然是籃球。

著名籃球運動員,統治了聯盟長達10幾年的NBA第一人詹姆斯,被他的球迷親切稱呼為三旬老漢。在很多比賽中解說都會說詹姆斯太累了,詹姆斯累了,詹姆斯打不動了。他的球迷們也會說,他已經30了,你不能要求三旬老漢太多。

然而統治足球界的絕代雙驕c羅和梅西,有誰稱呼他們為三旬老漢,誰在世界盃這兩人點球都不進的時候說梅西太累了c羅太累了?

下面附上三人的年齡對比

3樓:

一、分位置,守門員肯定不累,經常插上助攻的邊後衛累成狗。

二、籃球可以多次輪換,足球只有三個換人名額,如果都打滿全場的話(籃球極少有打滿4節的),都可能會抽筋

4樓:手刀

足球時間長,消耗能量大。長距離跑動是能量消耗大戶。但足球遠動員跑動時慣性力用的多。肌肉不容易疲勞。

籃球強度大,消耗能量小於足球。但是高頻率折返跑+急停,高頻率的爆發性用力,肌肉疲勞的更快。

如果是疲勞程度的話,足球更累。但籃球累的跟快,只是最終程度不一樣。

如何才讀懂一場足球比賽?

chaoyang 首先你得了解足球場上各個位置的作用,前鋒,前腰,後腰,中場,後衛等等,然後再去看每場比賽雙方的陣型站位,從而了解一點戰術意圖,例如世界盃上很熱門的兩種陣型,4 2 3 1以及三中衛陣型,然後就是看對位情況,攻方球隊怎麼發起進攻,球的傳導路線是怎樣的,防守方又是如何鉗制的,例如阿根廷...

姆巴佩和羅斯一場足球(籃球)比賽下來,誰的膝蓋受損更嚴重?

故事小王錢哲文 一場球下來,籃球運動員 尤其是以突破見長的控衛 過人的次數遠多於足球運動員,但足球運動員受傷更多的是來自對方的犯規。而且籃球不光是變向過人的時候傷膝蓋,每一次彈跳都是在損耗。當年巴克利經常用扣籃點燃觀眾,後來他說,這樣雖然好看,但是太傷膝蓋和腳踝,為了能多打幾年,還是就改用大PP吧。...

如何能夠專業的分析一場足球比賽?

紅軍分析 分析如下 主隊多特蒙德是德甲熱門戰隊,近10場戰績 5勝2平3負,最近連勝戰績1,勝率50 表現不甚出彩 客隊曼城是英超常勝戰隊,近10場戰績 8勝0平2負,最近連勝戰績6,勝率80 表現十分出色。兩隊交鋒,高下立見,此戰應有勝負之分,曼城實力強勁,取勝機率更大,多特蒙德狀態有所下滑。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