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場足球比賽能換5人上場,比賽會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6-04 09:32:54

1樓:Jarvis Huang

現在德甲已經開賽幾周了。不同於以上幾位想象的,因為五個換人名額必須三次用完,所以不會延長比賽時間,更不會讓比賽變得無聊,反而比賽過程更加激烈,因為可以換五個人,所以可以讓中場和邊路球員玩命的跑,60分鐘左右換人換血,繼續跑。

所以以前比賽換人節點大概60分鐘換乙個,70分鐘乙個,80以後乙個。現在有的時候中場休息直接換乙個兩個,60分鐘到70分鐘再換兩個,留下乙個保底。體能充沛的很,德甲比賽節奏本來就又快又流暢,現在那些髒叉隊更無解了

2樓:南城遊人

不同的地方有很多。

以往一場正式比賽只有3個換人名額,增加到5人的話,比賽方面多多少少會有點支離破碎,領先拖延的時間更多了,保平拖延的時間更多了,觀賞性方面或多或少會降低。

教練的選擇也更多了,比賽臨場調整的空間變大了,對於一些戰術大師來說,臨場改變戰術可用的人也增加。

對於陣容深度厚實的球隊,自然是笑出聲,替補席坐著一群主力球員;對於一些中小球隊來說,板凳深度本來就不夠,多換人對於他們來說沒有特別大的益處,不過至少擺大巴的時候,體能方面不會出太大問題。

總的來說,有人歡喜有人愁。

一場籃球比賽和一場足球比賽哪個更累?

xiang 我來說一下吧,我兩個都玩,籃球打小前,而且我是那種經常下快攻的,足球我是前鋒。對比起來反正籃球我沒感覺累過,足球就是那種給你你能休息的錯覺,但是實際上很累,隨時要大範圍地奔跑和跑位。 呵呵 當然是籃球。著名籃球運動員,統治了聯盟長達10幾年的NBA第一人詹姆斯,被他的球迷親切稱呼為三旬老...

如何才讀懂一場足球比賽?

chaoyang 首先你得了解足球場上各個位置的作用,前鋒,前腰,後腰,中場,後衛等等,然後再去看每場比賽雙方的陣型站位,從而了解一點戰術意圖,例如世界盃上很熱門的兩種陣型,4 2 3 1以及三中衛陣型,然後就是看對位情況,攻方球隊怎麼發起進攻,球的傳導路線是怎樣的,防守方又是如何鉗制的,例如阿根廷...

如何能夠專業的分析一場足球比賽?

紅軍分析 分析如下 主隊多特蒙德是德甲熱門戰隊,近10場戰績 5勝2平3負,最近連勝戰績1,勝率50 表現不甚出彩 客隊曼城是英超常勝戰隊,近10場戰績 8勝0平2負,最近連勝戰績6,勝率80 表現十分出色。兩隊交鋒,高下立見,此戰應有勝負之分,曼城實力強勁,取勝機率更大,多特蒙德狀態有所下滑。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