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一場頂級的足球比賽中,所有的運動員都穿上籃球鞋來進行比賽會造成哪些影響?

時間 2021-06-03 13:17:59

1樓:風中麥田

想法很奇特,哈哈。兩者場地條件差異巨大,籃球鞋是用來打籃球的,功能就跟足球鞋不同,這個很淺顯的道理。既然提問只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那就只回答結果就是了,結果是大家都把籃球鞋脫掉扔場邊了,光腳都比穿籃球鞋好

2樓:筆墨化青鋒

會出現大量的腳踝扭傷。

分割線@阿B叔

@supidiot

我並沒有任何引戰或者抬槓的意思,雖然這個話題不火,但是我仍然擔心會有人受到錯誤答案的影響造成嚴重後果。

這裡先向題主道歉,我在兩次回答時都不太認真和上心。

先上一張圖

從我的截圖中我們不難看出,濕滑的場地是容易造成滑倒並扭傷腳踝的。

腳踝扭傷的最大原因是什麼?

是身體突然失重,造成腳踝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突然承受了身體大部分重量,使得腳踝部位變形、扭曲、錯位甚至骨折骨裂。

PS:腳底離地面過高(穿高跟鞋),場地坑坑窪窪,場地濕滑都是容易造成身體突然失重的原因。

我一開始只是憑經驗判斷穿籃球鞋在足球場上腳底離地面過高,容易扭傷;而阿B哥也嚴謹地說明了穿籃球鞋在足球場上是極易打滑的,所以穿籃球鞋在草地上踢足球是很危險的。

同時,大家在運動時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腳型的運動鞋,以防出現鞋內腳底打滑的情況。

最後,希望大家能安全、健康地運動,防止意外受傷。

一場籃球比賽和一場足球比賽哪個更累?

xiang 我來說一下吧,我兩個都玩,籃球打小前,而且我是那種經常下快攻的,足球我是前鋒。對比起來反正籃球我沒感覺累過,足球就是那種給你你能休息的錯覺,但是實際上很累,隨時要大範圍地奔跑和跑位。 呵呵 當然是籃球。著名籃球運動員,統治了聯盟長達10幾年的NBA第一人詹姆斯,被他的球迷親切稱呼為三旬老...

如何才讀懂一場足球比賽?

chaoyang 首先你得了解足球場上各個位置的作用,前鋒,前腰,後腰,中場,後衛等等,然後再去看每場比賽雙方的陣型站位,從而了解一點戰術意圖,例如世界盃上很熱門的兩種陣型,4 2 3 1以及三中衛陣型,然後就是看對位情況,攻方球隊怎麼發起進攻,球的傳導路線是怎樣的,防守方又是如何鉗制的,例如阿根廷...

如何能夠專業的分析一場足球比賽?

紅軍分析 分析如下 主隊多特蒙德是德甲熱門戰隊,近10場戰績 5勝2平3負,最近連勝戰績1,勝率50 表現不甚出彩 客隊曼城是英超常勝戰隊,近10場戰績 8勝0平2負,最近連勝戰績6,勝率80 表現十分出色。兩隊交鋒,高下立見,此戰應有勝負之分,曼城實力強勁,取勝機率更大,多特蒙德狀態有所下滑。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