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的11人制足球比賽中,如果一方被罰下一人,對球隊及比賽有多大影響?

時間 2021-05-05 22:52:02

1樓:

主要看戰況.如果一方本來就是堅持龜縮防守,你就是在中線附近倒腳,我也仍然保持8,9人在三十公尺區,少一人的差別很小.

另外就算是正常的攻防,如果多一人的球隊總是始終都是套邊傳中,還不有意識的增加包抄點,那影響也不大.

真正要利用多一人優勢,還是要多轉移,盡量讓對方的球員多處於"補其他隊友位置"的狀態.做到這點的話,防守方的體力和精力會消耗的很快.拖到最後,就算再龜縮也不行了.

2樓:

簡單點說吧,設球場為100公尺*70公尺空間,拋開門將不提,一支球隊十名球員,平均一人需要覆蓋的面積是10公尺*70公尺的空間。

如果少了乙個人,那麼每個人需要覆蓋的面積約是將近800平方公尺的空間。

也就是每個人要比對方多覆蓋將近100平公尺空間。

感受一下,你的對手站在100平公尺的房子裡,不動;等效於你在同樣大小的房子裡不停的跑圈。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3樓:光子兒

昨天維迪齊下去後,司徒在禁區接球跟在自己禁區接球一樣容易。然後就被卡神勾倒了。雖然那個點球沒判。

當然這是落後,如果領先說不定就不一樣,比如當年國公尺對巴薩。

正規的足球比賽主教練可以上場嗎?

久逢 吉格斯在曼聯最後乙個賽季有自己把自己換上場的表現之前的切爾西有過連續由霍德爾 古利特和維亞利擔任球員兼主教練的情況弗格森爵士在蘇格蘭執教的時候更有意思有場比賽對手球員對他的球員瘋狂犯規老頭子實在看不下去了把自己換上了場 沒記錯的話當時他已經退役了 然後上去照著對方球員就是一下立馬被紅牌罰下賽後...

如果足球比賽中一方被罰下11人,另一方算碰球就越位嗎?

1.己方半場沒有越位 2.越位是指傳球時接球隊員身前少於2名對方球員,罰下10人其實就夠了 3.球門球沒有越位 4.向平行或身後隊友傳球時,即使接球隊員身前對方球員少於兩人,也不構成越位 5.不傳球的情況下不存在越位 6.少於7人直接判負,所以這種情況不會出現越位這個問題,別說新球迷,幾十年的老球迷...

七人制足球比賽,被對方全場緊逼怎麼破解?

ccaccazj 如果整個隊伍的個人能力和戰術素養都不如對手,那確實辦法不多。一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方球權時加強緊逼,破壞對方的傳控,二是中後場多對著自己中前場有優勢的點起大腳,不給對法高位逼搶的機會,在減少自己防守壓力的同時通過前場的二點球,三點球尋找進攻機會。 史迪 假設題主說的是野球場...